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公会系统-lxg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公会系统-lxg

  4. 召唤兽的死亡与复活

  Ø 当守护兽体力降低为0的时候守护兽死亡。

  Ø 守护兽死亡后,公会长点击“公会管理人”NPC可选择“复活守护兽”选项,根据守护兽等级缴纳相应大量金钱和消耗复活时间。复活后守护兽的数值属性不受影响。

  5. 使用召唤兽

  Ø 一个公会建筑只能拥有一只守护兽。

  Ø 玩家公会如果想更换守护兽必须先放弃现有守护兽。点击休眠按钮,休眠现有守护兽后才能激活新的召唤兽。

  Ø 休眠掉守护兽后现实时间一小时内不能激活新的守护兽。

  6. 召唤兽分类及能力

  Ø 利爪之巨兽•应龙

  物理性攻击防御能力强大的守护兽,外形为拥有利抓獠牙的龙形态。HP值最高。行动模式为在公会建筑内移动并主动攻击入侵者,攻击方式为单体物理属性攻击。

  Ø 燃烧之炎狐•九尾

  魔法技能攻击防御能力强大的守护兽,外形为有九条尾的妖狐。HP值为中下,行动模式为在公会建筑内移动并保持一定距离主动攻击入侵者,攻击方式为小范围魔法攻击。

  Ø 圣光之妖蝶•虹羽

  有大范围恢复技能的守护兽,外形为闪光的巨型蝴蝶。HP值中上,行动模式为游移在公会之心附近,以一定时间间隔释放恢复性技能,对本公会玩家和公会标志物生效。攻击方式为大范围恢复性魔法技能。

  Ø 讴歌之青鸟•离

  拥有强大状态附加技能的守护兽,外形为瘦削长尾的巨鸟。HP值最低,行动模式为固定在公会之心最后方,隔较长时间使用技能降低入侵玩家能力值降低移动速度,降低防御,加持续伤血的负面BUFF,持续时间长。攻击方式为大范围内的负面状态状态附加技能。

魔界2相关新闻:
公会系统
上一篇:公会系统 下一篇:官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