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公会系统-lxg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公会系统-lxg

  2·成员的加入和离开

  ² 单独的玩家如果要申请进入公会,在NPC公会管理员处可以查看当前存在公会,可以向五个公会同时发出申请,申请发出后,玩家也可以选择撤销申请。发出多份申请后,如果其中一个公会同意了,那么发往其他公会的申请会自动取消。

  ² 有招收权限的公会成员在公会驻地界面点击酒馆后可以看到申请入会的玩家名单,界面中显示申请人姓名,职业,等级与申请时间。申请人数与酒馆等级相关。

  拥有招收权限的会员通过点击附加玩家并选择邀请加入公会功能键(邀请加入功能键:界面快捷栏、头像下拉快捷命令等渠道),发出加入邀请信息,对方点击同意,可成功邀请该玩家进入公会。

  拥有招收权限的会员通过聊天栏点选曾发言玩家的名字激活下拉菜单,选择其中的邀请加入公会功能键盘,其他条件同上,可成功邀请该玩家进入公会。

  拥有招收权限的会员在公会邀请列表内输入玩家名字,系统会对该名字进行搜索,如名字存在,则向对方发出申请信息,如名字不存在或不在线,则回馈对应信息,其他条件同上,满足可成功邀请该玩家进入公会。

  其他玩家向某公会拥有招收权限的会员发出加入申请,途径同上,得到同意后可加入该公会。

  酒馆里同样能进行加人的操作,具体见酒馆介绍。

  除会长外任何公会成员都可随时脱离公会,脱离公会后取消该在该公会得到的所有福利待遇称号等,并且24小时内无法加入其他公会。

  7·公会的资源

  1·公会建造据点建筑的材料,包括石料,木材,硫磺,水银,宝石和水晶前两种属于普通资源,中间两种属于珍贵资源,最后两种属于珍稀资源。可由三种途径获得1、公会内资源建筑产出;2、公会会员上交;3、收费道具。

  2·资源对公会成员的影响,只有公会的资源充足,公会才有能力进行建筑升级,技能研究,例如神秘商店,等级越高出售的的稀有物品就越多,会员消耗一定得金钱和贡献度就能买到在外面很难得到的珍贵物品。同事玩家上交的资源越多,个人获得的贡献度也就越多,贡献度越多就能购买更多稀有物品,学习更多的被动技能,取出更多的原石。

  8·公会科技

  1·魔法塔科技

  1·佣兵技能

  佣兵技能介绍:佣兵技能包括:“重砍”,“击晕”,“散射”,“感染”,“致命”,“爆破”,每种佣兵最多拥有2个技能。50级的时候可以使用第一种技能,80级的时候可以使用第二种技能。“重砍”:一定几率给对方一次致命打击,每提升一级,几率提高5%,最高几率30% 。“击晕”:击中目标后一定几率造成晕眩效果,晕眩时间5S,几率提高4%,最高几率20% 。“散射”:同时攻击3个目标,每提升一级,几率提高10%,最高几率50% 。“感染”:很大几率令对手中毒,行动速度减半,共持续5S,每提升一级,几率提高5%,最高几率30% 。 “致命”:很大几率给对方一次致命打击,每提升一级,几率提高10%,最高几率80%。“爆破”: 在对手身上造成爆炸效果,使对手严重受伤,攻击速度减半,共持续5S,每级几率增加10%,当前几率80%所有技能最高5级。

  2·人物技能

  人物技能介绍:人物技能包括:“健体”,“冥想”,“强身”,“清心”,“战魂”,“通灵”。这些技能都是玩家需要在“公会技能导师”处花费“金钱”和“贡献度”进行修炼的。修炼这些技能需要耗费大量的金钱和个人贡献度,要求玩家必须完成足量的公会任务,以及捐赠足够多的公会资源,这样才能达到修炼的要求。不同等级的魔法塔中可以研究供公会会员学习的被动技能,魔法塔每升1级增加2个被动技能,会员需要花费金钱和贡献度进行学习。这些被动技能对玩家自身能起到大幅提升个人属性的作用,修炼这些技能需要耗费大量的金钱和个人贡献度,要求玩家必须完成足量的公会任务,以及捐赠足够多的公会资源,这样才能达到修炼的要求。总体来说和六抗修炼一样,属于玩家比较后期的追求,这些同样对于装备不是很好的玩家提供了靠时间弥补装备差异的途径。这些修炼虽然艰难,但是最终体现出来的效果却是十分明显。一阶技能提升人物最大血量和最大魔法量。二阶技能提升玩家的物防,法防。三阶技能提升玩家的物攻,法功。虽然做为一个后期的修炼追求,但并非是只有高等级才能完成,低级玩家只要坚持每天足够的公会任务量,足够的捐赠资源量,同样可以修炼,并没有等级,职位等等门槛的限制。属于公会会员的专属福利。没有公会的玩家是没有修炼机会的。所有技能最高5级。

  2·图书馆科技

  1·建筑技能

  建筑技能介绍:建筑技能包括:“采集”多招募1个农民,可以额外采集1个原石点,最高多采集3个。“迅捷施工”由于有了更快的施工办法,所有建筑所需要的建筑时间最高减少10% 。“合理布局”因为布局规划合理,所有建筑所需要的材料最高减少10% 。 “土木工程”经过大规模的破土开工,发现了提高城墙稳固耐用的方法,城墙的基础血量最高增加15% 。 “全民教育”会员为公会做出努力,每次获得的贡献会在原有基础上有部分提高。每级增加30% 。 “兵贵神速”每提升1级,雇佣兵每天产量随机增加1,最多增加5。“猎豹之速”每提升1级,雇佣战兽每天产量随机增加1,最高增加5。“横扫千军”每提升1级,雇佣兵的攻击力提升10%,最高提升攻击力50% 。 “洪水猛兽”每提升1级,战兽的攻击力提升10%,当前提升攻击力50% 。 “一夫当关”每提升1级,雇佣兵的防御力提升5%,最高提升防御力25% 。 “虎背熊腰”每提升1级,战兽的防御力提升5%,当前提升防御力25% 。

  2·其他技能

  其他技能介绍:“六抗技能导师”处玩家可以拿着在“元素战场”击杀BOSS得到的“元素石”,用这个就可以学习到相对应的抗性,每种抗性最高修炼到5级,增加抗性点25点。

  9·公会成员的成长

  1·公会任务

  公会任务介绍:公会任务每人每天可以做20次,大部分任务集中在元素战场。任务完成后玩家会获得少量的金钱奖励,和丰富的贡献度奖励,其中商会等级越高,获得的贡献度奖励也就越丰富。

魔界2相关资讯:
公会系统
上一篇:公会系统 下一篇:官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