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公会系统-lxg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公会系统-lxg

  3·仓库

  公会会员点击物资仓库后弹出仓库界面,仓库界面中显示建筑物ICON,功能与升级描述。当玩家开启公会仓库后,随即显示出公会仓库,玩家背包同时打开,公会仓库界面中显示储物格, 公会仓库改变以往作为储存物资的场所,甚至只是会长的“私人仓库”,魔界2的仓库是全体会员都能受益的建筑,通过仓库上“雇佣农民”的按钮,玩家能够招募到农民在公会里采集“原石”采集出来的原石统一放在仓库中,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消耗个人贡献度,取出原石,玩家砸开原石会获得额外的惊喜、仓库成为公会会员的又一大福利。(暂时关闭玩家捐赠装备物品的功能)下图就是仓库的操作示意图

  4·商会

  当在公会驻地中建成商会后,建筑本身不具备实体功能,建筑将会影响“公会任务发布人”的奖励。点击“公会任务发布人”,玩家可以接取各种任务。 商会等级越高玩家获得的个人贡献度的奖励就越丰富

  5·城墙

  城墙承担在公会战中阻挡敌人的作用,.升级后改变城墙样式和据点布局结构。城墙等级越高在公会战中城门的防御力越大。

  6·图书馆

  1·当在公会驻地中建成图书馆后,点击图书馆后进入图书馆界面,界面中显示建筑物ICON,功能与升级描述,显示可以研究的公会科技与正在研究的公会科技,以及剩余时间。

  2·公会科技界面中显示所有的公会技能,界面上显示科技图标,科技名称,科技等级,科技说明,旁边有个研究的按键,不满足研究条件的科技为灰色显示。当玩家将鼠标移动到科技图标后出现悬浮提示,显示该科技所需要的公会资源,如果有需要前置科技才能研究的话也需要在悬浮提示中明确提示需要哪种前置科技或者建筑物。如果有可以研究的科技,并且满足所需要的公会资源,那么科技图标显示激活状态,只能有研究权限的会员点击研究后该科技显示在正在研究的公会科技界面

  7·兵营

  当在公会驻地中建成兵营后,在公会驻地中点击兵营,出现兵营界面,界面中显示建筑物ICON,功能与升级描述。界面下方显示雇佣兵兵种图标,兵种名称,兵种介绍与现存数量。只有当兵营与公会科技满足生产兵种条件后,被激活的兵种才会在兵营中显示出来。并且点击雇佣就可以招募到士兵。有相关权限的玩家在营房中选择消耗一定的资源生产士兵和战兽的水晶,这些水晶起始等级都是30级,三个合成一个,等级加10。50级会拥有第一个技能,80级会拥有第二个技能。具体使用限制,例如50级士兵的水晶只能由高于60级的玩家使用,使用时间超过,物品消失,且只能在公会地图上使用。玩家花费金币雇佣精英兵为己方出战.等级升高可以雇佣高等级的精英兵,雇佣兵数量与种类根据兵营等级定义,士兵会拥有的技能由公会科技和士兵的等级定义。雇佣兵分为近攻与远攻两种。在公会战中召唤出后有效时间为2小时,需要花费公会一定的公会资源。在公会战中会员召唤雇佣兵后,雇佣兵守卫在一定区域内自动攻击进入攻击范围内的敌对玩家。

  获得佣兵水晶

  下图是右键使用佣兵水晶,召唤出3个士兵帮助守卫公会据点

  8·兽堡

  当在公会驻地中建成兽堡后,在公会驻地中点击兽堡出现战兽水晶界面,界面中显示建筑物ICON,功能与升级描述。界面下方显示战兽水晶兵种图标,兵种名称,兵种介绍与现存数量。只有当兽堡与公会科技满足生产战兽水晶条件后,被激活的战兽才会在兽堡中显示出来。并且点击雇佣就可以招募到战兽。有相关权限的玩家在营房中选择消耗一定的资源生产士兵和战兽的水晶,这些水晶起始等级都是30级,三个合成一个,等级加10。50级会拥有第一个技能,80级会拥有第二个技能。具体使用限制,例如50级士兵的水晶只能由高于60级的玩家使用,使用时间超过,物品消失,且只能在公会地图上使用。兽堡可以凝结各种战兽水晶,玩家在公会战中使用后召唤强悍的战兽进行战斗。通过消耗公会物资产出战兽水晶,升级兽堡后战兽的类别随之升级。生产的战兽分为近攻与远攻两种。在公会战中召唤出后有效时间为10~15分钟不等,

  获得战兽水晶

  下图是右键使用战兽水晶,召唤战兽,战兽会始终跟着玩家一起战斗

  9·营地

  当在公会驻地中建成营地后,点击营地后进入营房界面,界面中显示建筑物ICON,功能与升级描述。该建筑为纯展示页面,分别为雇佣兵与战兽的攻击值,防御值,数量等信息。升级营房可以增加佣兵的存贮数量,数量达到最大后自动停止佣兵的生产。

魔界2相关资讯:
公会系统
上一篇:公会系统 下一篇:官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