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公会系统-lxg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公会系统-lxg

  10·元素阵

  建筑本身无实体功能,建成后,公会的元素传送师可以送会员到元素战场参战。还可以传送到元素战场的BOSS区。元素阵中的怪物经验是外界同级别怪物的1.5倍左右,而且爆金率也比野外同等级别的怪物高的多。同时,BOSS区更有八个精英,两个BOSS等待你的挑战,公会中修炼人物抗性的抗性时也只有BOSS区能掉落。由于这里是“乱斗场”所有公会都能通过自己公会的元素阵传送师,进入里面,所以里面的BOSS和精英也比一般野外BOSS和精英的难度要高的多,千万不要试图两三个人就去挑战。当然奖励也会丰富得多。BOSS还会掉落“元素石”,通过“元素石”可以在六抗技能导师那里换取六抗技能书,该书可以买卖,每个被动技能最高“五级”,该场景有任务的玩家才能进入,但是仅为30~40分钟。没有任务的玩家进入该场景会消耗消耗 “贡献度”,时间设定为1小时。

  下图是击杀元素阵BOSS

  重点是【失落的元素宝箱】

  就是这个神奇的水晶在六抗导师那里可以提升你的六系抗性

  11·生产建筑

  当在公会驻地中建成生产建筑后,不具备实体功能,升级每天可以获得宝石水晶等稀有资源。

  12·魔法塔

  当在公会驻地中建成魔法塔后,点击魔法塔后进入魔法塔界面,界面中显示建筑物ICON,功能与升级描述,界面下方分两个页头,一个显示显示可以研究的公会科技与正在研究的公会科技。公会科技界面中显示所有的公会技能,界面上显示科技图标,科技名称,科技等级,科技说明,旁边有个研究的按键,不满足研究条件的科技为灰色显示。当玩家将鼠标移动到科技图标后出现悬浮提示,显示该科技所需要的公会资源,如果有需要前置科技才能研究的话也需要在悬浮提示中明确提示需要哪种前置科技或者建筑物。如果有可以研究的科技,并且满足所需要的公会资源,那么科技图标显示激活状态,只能有研究权限的会员点击研究后该科技显示在正在研究的公会科技界面。在魔法塔中可以研究各种技能,等级越高可以研究的技能越多。研究出的技能包含雇佣兵技能,战兽被动技能,人物被动技能。

  13·神秘商店

  当在公会驻地中建成神秘商店后,在公会驻地中点击神秘商店出现商店界面,界面中显示建筑物ICON,功能与升级描述。界面下方显示可以被购买的道具,界面中显示物品图标,物品名称与物品价格。最下方有“购买”与“关闭”两个按钮,玩家选择要购买的道具后点击购买,花费一定金钱和公会贡献度以后道具就可以出现在玩家背包中。当玩家背包中金钱或者贡献度不足时系统提示:金钱或者贡献度不足,无法购买。玩家点击关闭后返回到公会驻地界面。

  下图就是神秘商人,神秘商店建好以后,众多稀有物品都可以在神秘商人处购买

  14·召唤阵

  当在公会驻地中建成召唤阵后,在公会驻地中点击召唤阵出现召唤阵界面,界面中显示召唤兽的ICON,功能与升级描述。界面下方分两个页头,点击召唤兽的图标,界面右边就会显示神兽图标,神兽名称,成长等级与神兽属性。界面最下面“喂养”,“复活”,“释放”三个选项有当公会还没有召唤神兽,那么在界面中显示的图标名称都是空的。如果公会已经拥有召唤兽,那么公会所有成员都可以通过点击喂养守护兽,点击“喂养”后,弹出输入框,玩家把饲料拖入进去点击确定。当守护兽在公会战中死亡,那么会长或者副会长才能点击“复活”花费一定的公会资金来复活守护兽。如果想换一只守护兽,会长或者副会长点击“释放”,确定后就可以取消掉现有的守护兽。“召唤神兽”界面中显示四种神兽的图标,神兽名称,与神兽介绍。每一种召唤兽后有一个“召唤”的按键。当会长或者副会长选择一种召唤兽生产后,在界面中就会有生产界面出现,生产界面中显示召唤兽名称与剩余时间。(暂不开放,敬请期待)

  15·奇迹

  当在公会驻地中建成奇迹后,在公会驻地中点击奇迹出现奇迹界面,界面中显示建筑物ICON,功能与升级描述。据点的最终建筑物,传奇与荣誉的象征,奇迹建造完毕后,可以提高公会之心耐打性与具备攻击性(对攻击者进行一定比例的伤害反弹),还可以提高城墙的防御,界面类似仓库,会员打到“奇迹石”,“奇迹石”会带有各种特殊属性,比如攻击加100,防御加100等,这些石头放进奇迹,界面下方有“研究”按钮,研究后所有会员就会拥有这个特殊效果,只在公会战地图中有效,界面下方有关闭按键,玩家选择关闭后奇迹界面关闭,关闭后回到公会驻地界面。(本次只开放奇迹的增加工会之心血量防御等功能,表红色部分不开放)

  6·公会的成员

  1·职位和权限设定

  Ø 公会会员职权结构图(标红色为暂时取消的,是否开启待定)

  公会职能权限

  职位

  职能会长副会长外交官内政官军需官首席魔法师龙武卫虎\鹰卫统领精英会员

  招收√√ √

  开除√√ √

  结盟√√√

  解盟√√√

  解散√

  修建√√ √

  研究科技√√   √

  物资分配√√  √

  公告√√

  任命√√

  宣战√√√

  退位√√√√√√√√√√

  脱离 √√√√√√√√√√

  贡献√√√√√√√√√√√

  仓库√√√√√√√√√√√

  查询√√√√√√√√√√√

  数量1个2个1个1个1个1个4个8个16个人数的25%N个

魔界2相关新闻:
公会系统
上一篇:公会系统 下一篇:官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