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公会系统-lxg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公会系统-lxg

  2·开战

  开战流程

  公会战时间为2个小时,双方都可以互相进入对方的公会据点。预计对抗玩家人数为200VS200人左右。由攻击方突入对方城池摧毁对方的“公会之心”为主要流程,防守方则要依靠自己的建造的城墙、卫兵和自己的公会成员坚持到时间结束。当公会战正式开始后,攻击方和防守方都可以进入对方的据点进行战斗。

  1. 开战后,防御方玩家可以提前进入本公会战场布防,需要会员自己回到公会驻地,进攻方玩家需要自己到防守方公会驻地等到开战时间到后才能点击驻地模型进入,如果开战时间未到,系统提示:还未到开战时间,无法进入。请耐心等待。

  2. 在未开战时间,双方玩家都可以聚集在公会据点附近,允许玩家之间自由PK。如果击杀己方玩家按照PK流程来计算PK值。

  3. 防守方玩家提前进入战场后,在防守方复活点出生,,防守方玩家可以通过与管家对话传送到其他位置,管家只能将玩家从城中传送到城外两个据点,以及一个城内据点对攻击方进行阻击。

  4. 玩家在公会战中死亡后不会掉落任何道具,死亡后不扣除身上金币与经验。

  5. 防守方玩家提前进入战场后,可以利用布防时间召唤雇佣兵,雇佣兵则会自动守卫在自己当前位置,近战雇佣兵会自动上前攻击进入攻击范围的敌方玩家,而远程雇佣兵则会远程攻击进入攻击范围的敌方玩家。

  6. 当开战后,进攻方和防守方进入战场地图后都有一个复活点,进攻方如果死亡则在进攻方复活点重生,再次加入公会战。防守方死亡后在防守方复活点复活。

  7. 城外据点的作用是阻击进攻方,当进攻方破坏掉城门的时候,防守方传送到该据点,从后方骚扰进攻方,甚至可以聚集在此处,阻击从复活点复活回来的的攻击方会员。

  8. 防守方可以通过城内的NPC传送到城外据点周围,城外据点分为左,右和中间三个据点,成功破坏城门后,进攻方突入城堡进行巷战,进攻方的攻击目标就是在奇迹之下的“公会之心”,一旦破坏“公会之心”就可以取得战场的胜利。而防守方则需要把“公会之心”围个严严实实,保护它成为第一要务,避免它遭受伤害将会成为胜利的关键。

  公会之心,公会战中决定成败的雕像

  3·胜负判断以及战后奖惩

  胜负依据

  1· 当一方公会开始宣战,则进入宣战时间计算。

  胜利条件:宣战方破坏敌方公会之心,宣战方胜。

  2·.宣战方在规定时间内没有破坏地方的公会之心,敌方胜。

  敌方战败:据点内建筑降低一级。当战败方所有建筑毁坏,没有建筑可降时,公会解散。

  3·防御方与其同盟可以在公会战开始后进入攻击方的公会地图,破坏掉进攻方的公会之心后,防御方胜。

  4·宣战方战败:同敌方战败

  战后奖惩

  1·进攻方/防守方胜利:可以获得对方公会10%~30%的金钱和材料。

  2·进攻方/防守方失败:随即降低一个建筑物的等级,当没有建筑物可摧毁后,公会直接解散。

  11·召唤兽的养成(暂未开放)

  1. 任务系统概述

  Ø 玩家建立公会建筑物“召唤阵”后,可通过“召唤阵”召唤出公会建筑的守护兽作为公会战时的重要辅助角色存在。这些守护兽为拥有建筑的公会存在,从意义上来说,它们只会向强权者臣服。一个公会建筑仅能拥有一只守护兽,召唤新的守护兽时,必须舍弃旧守护兽的所有等级数据。

  2. 召唤兽召唤方式

  Ø “召唤阵”完成后,公会会长在建筑内点击NPC并选择“召唤守护兽”选项召唤。

  Ø 在本公会没有守护兽的情况下可以打开召唤兽选择界面,从公会的四只守护兽中选择其中一只进行召唤。确认后公会频道会出现守护兽名和召唤成功等消息。

  Ø 在本公会已有守护兽的情况下,向玩家提示本公会已拥有守护兽,并向玩家提示更换召唤兽需要消除已有守护兽的信息。

  3. 召唤兽等级属性

  Ø 守护兽的等级

  Ø 每只守护兽共有“幼年、成年、终极、究极”4个等级。根据等级的不同在外观和能力上有不同的表现。

  Ø 守护兽的升级与公会的贡献系统相结合,公会成员在神秘商店购买“饲料”使守护兽升级,也可使用特殊VIP道具。

  Ø 每种守护兽都拥有不同的初始属性,并且每一等级的能力属性固定,玩家不能参与守护兽能力加成。

魔界2相关资讯:
公会系统
上一篇:公会系统 下一篇:官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