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公会系统-lxg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公会系统-lxg

  2·技能修炼

  1·技能修炼NPC,相当于给拥有公会的玩家一个额外的福利

  2·技能修炼介绍

  所有修炼的前提是公会必须先研究好该项技能,会员才能修炼。

  修炼消耗:【健体】和【冥想】需要消耗的金钱为当前修炼等级乘以50000,消耗的公会贡献度为为当前修炼等级乘以500!

  修炼消耗:【疾速】和【闪避】需要消耗的金钱为当前修炼等级乘以100000,消耗的公会贡献度为为当前修炼等级乘以1000!

  .修炼消耗:【强身】和【清心】需要消耗的金钱为当前修炼等级乘以500000,消耗的公会贡献度为为当前修炼等级乘以5000!

  【健体】 修炼后每级为玩家增加200的气血上限

  【冥想】 修炼后每级为玩家增加200的魔法上限

  【疾速】 修炼后每级为玩家增加30点的敏捷

  【闪避】 修炼后每级为玩家增加30点的闪避

  【强身】 修炼后每级为玩家增加30点的力量

  【冥想】 修炼后每级为玩家增加30点的智力

  3·六抗修炼

  1·六抗修炼NPC,相当于给拥有公会的玩家一个额外的福利

  2·六抗修炼介绍

  这里的修炼是对人物属性的额外修炼,适合已有小成的玩家,进一步提升自己,点击“查看我的修炼”可以看见当前个人的修炼程度。

  修炼消耗:30个与属性相对应的水晶,例如【30】个【火焰水晶】可以兑换相应的【火焰抗性修炼书】!

  修炼消耗:需要消耗的金钱为固定值100000,消耗的公会贡献度也为固定值1000!

  【火焰抗性修炼书】 修炼后每级为玩家增加5点火焰抗性

  【冰霜抗性修炼书】 修炼后每级为玩家增加5点冰霜抗性

  【黑暗抗性修炼书】 修炼后每级为玩家增加5点黑暗抗性

  【神圣抗性修炼书】 修炼后每级为玩家增加5点神圣抗性

  【毒咒抗性修炼书】 修炼后每级为玩家增加5点毒咒抗性

  【怒气抗性修炼书】 修炼后每级为玩家增加5点怒气抗性

  4·特殊福利神秘商店

  神秘商店介绍:商店中出售一些特殊道具,商店根据等级来判断出售货物的种类和数量,并且数量是固定的,出售完了就不再刷出。商店中只能购买不能出售。下图就是神秘商人,神秘商店建好以后,众多稀有物品都可以在神秘商人处购买,相当于给拥有公会的玩家一个额外的福利

  5·神秘练级地元素战场

  元素战场介绍:公会的元素传送师可以送会员到元素战场参战。还可以传送到元素战场的BOSS区。元素阵中的怪物经验是外界同级别怪物的1.5倍左右,而且爆金率也比野外同等级别的怪物高的多。同时,BOSS区更有八个精英,两个BOSS等待你的挑战,公会中修炼人物抗性的抗性时也只有BOSS区能掉落。由于这里是“乱斗场”所有公会都能通过自己公会的元素阵传送师,进入里面,所以里面的BOSS和精英也比一般野外BOSS和精英的难度要高的多,千万不要试图两三个人就去挑战。当然奖励也会丰富得多。

  10·公会战

  1·宣战

  参加公会战的公会必须已经10级或者10级以上,如果不想参战,需要购买特殊道具:免战牌。免战牌的冷却时间是跟免战的天数相同,比如使用2天内的免战牌,那么在免战时间过后2天无法继续使用免战牌。

  会长,副会长与外交官拥有宣战的资格,他们可以在一天的任何时间对任何阵营的任何公会宣战,每个公会72小时内只能够宣战一次,同一时间只能对一个公会宣战。无法对同盟公会进行宣战。48小时内只能被宣战一次。因此会出现两个公会连续两天可以公会战。

  每天在特定的20点到22点之间才能开始互相进入敌对公会开战。如果A对B发起了公会战,C是无法对A或者B公会再发起公会战。

  对其他公会发起宣战需要从公会仓库中扣除等级*5000游戏币作为手续费。

  被宣战方会长将收到系统发送的消息,同时所有在线会员在公会频道中收到系统消息,消息为:XX公会向本公会宣战。如果不在线以离线方式发送消息,上线后可以接受到宣战消息。

  在宣战后,防守方的负责人如果没有使用免战牌。则必须迎战,那么在宣战后的第二天晚上20点开始公会战。

  开战后,“公会战”时间为2个小时。当战斗结束会全服通告战斗结果。

魔界2相关资讯:
公会系统
上一篇:公会系统 下一篇:官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