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新闻活动>

【预告】魔界2隐藏职业“熊猫人”11.26神秘上线

发表时间:2010-11-17编辑:历历来源:官网
《魔界2》是一款暗黑风格的魔幻网游,画面采用D-MAX制作方法,打造出首款全D视角“超画质”网游;同时,《魔界2》在游戏玩法中加入了3D千人国战、玩家反串BOSS屠城、公会战等高强度PVP玩法;值得关注的是,《魔界2》推出的首个非人类职业——熊猫人,被誉为玩家最喜

   由盛大旗下金酷游戏自主研发的D-MAX暗黑战争巨作《魔界2》再爆重磅消息,玩家期待已久的武者职业之一潘塔族——熊猫人即将降临加尔加隆大陆!

    今日,金酷游戏宣布,《魔界2》首个隐藏职业“熊猫人”将于11月26日,游戏开放性测试同期上线。

 

    《魔界2》是一款暗黑风格的魔幻网游,画面采用D-MAX制作方法,打造出首款全D视角“超画质”网游;同时,《魔界2》在游戏玩法中加入了3D千人国战、玩家反串BOSS屠城、公会战等高强度PVP玩法;值得关注的是,《魔界2》推出的首个非人类职业——熊猫人,被誉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角色,备受玩家期待。

魔界2相关新闻:
熊猫人的逆袭 开放性测试上线
上一篇:《魔界2》D-MAX解读:让黑暗点亮光明 下一篇:《魔界2》特色系统探秘 各职业PK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