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游戏指引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游戏指引

  4

  已成事实的灾难是不会以人的意愿而改变的!像那些被毁灭的村庄一样,风车村已经被完全摧毁了!

  遂宁立刻有一种晴天霹雳的感觉。他发疯似的向着自己家的方向奔去。那座他和妻子共同构筑的爱巢已经成了废墟!他在废墟中搜寻到两具死亡已久的尸体,是他的妻子和他那刚满十岁的儿子的!

  无法承受这个噩耗的遂宁一下子跌坐在废墟之上。

  他发疯一般地痛哭起来!

  ……

  5

  遂宁在这座新的坟墓前已经呆坐了整整五天了!

  五天中,极度的自责几乎将他的意志完全摧毁。他痛恨自己,为了自己的私欲,为了所谓的魔法梦想,他没有能保护好自己的妻儿。

  突然间,他感受到了身后有一股魔法元素的波动。他转身看到一个时空光门出现在不远处,随即一位身穿白色魔法长袍手持法杖的老者走了出来。

  遂宁站起身,他认出来人是他曾经的魔法导师——米利安。

  米利安导师来到他的身边,上下打量了他一眼,然后将目光落在了他身后的墓碑上。“哦,遂宁,我的孩子,我为你的家人所遭到的不幸感到遗憾!”

  遂宁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扑进了白袍老者的怀中失声痛哭。“米利安导师,都是我的错,是我的自私让我痛失所爱!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混球!”

  “不,遂宁,不要自责!我想你那远在天堂的妻儿也不想看到你现在的这个样子!”

  良久,在情绪稍加控制后,他抬头询问自己的导师。“告诉我,造成这一切的苦难的罪魁祸首到底是谁?”仇恨的火焰在遂宁的瞳孔中燃烧。

  “是卓尔人!他们在两个月前的时候进攻了整个大陆!”米利安导师说道。

  遂宁难以置信地问道:“卓尔人?那个因修习黑暗魔法而被放逐的卓尔精灵?”

  米利安导师点点头。“是的!说出来任何人都难以置信,但现实确实如此。难以想象那个早已淡出了人们视线的种族会拥有如此数量庞大的军队。他们所到之处,凶残程度令人发指!”

  “我去哪里可以找到这些禽兽?”遂宁牙齿咬的咯咯作响。

  “我们混沌教会和光芒城的秩序教会暂时结成了联盟,经过浴血奋战,暂时将这些入侵的卓尔大军赶到了东西两个海岸线附近,暂时形成了相持的局面!”

  “那好,导师,我现在就启程去前线,我要加入军队,用我新完成的冬神之怒去杀光那些卓尔人!为我的妻儿报仇!”遂宁吼道。

  “你说什么?冬神之怒被你试炼成功了?”米利安导师眼中射出惊喜的光芒。

  遂宁落寞地点点头,“我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几乎倾尽我的所有智慧和心思,才将这个早已经遗缺的水系禁咒补充完整并试验成功,可我却失去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米利安导师拍拍他的肩膀。“遂宁,我不能同意你去前线的决定……”

  没等他说完,遂宁立刻反问道。“为什么?导师,你不能阻止我复仇的决定,我早想过了,我的余生也许将会在疯狂的复仇中度过!”

  6

  “听我说完,我的孩子!有个比去前线更重要的任务需要你去完成!你先看看这封邀请函吧!”米利安导师掏出一封粘着罗坦树叶的信笺。

  遂宁接过来拆开了。

  等看完后,遂宁几乎没有任何的迟疑便立刻地表态道:“没问题,导师,这个任务我愿意接受!艾拉莫·星夜,你这个罪魁祸首!我会让你血债血偿的!”

  “很好!遂宁,我很高兴你能接受这个任务!不过我需要叮嘱你几句,你并不是孤军奋战,与你一同前往的还会有其他种族中挑选出来的佼佼者!记住,你们是一个团队!这场战斗也不是你一个人的战斗,而是整个大陆所有热爱和平珍爱生命的人的战斗!”说着他将手中的魔法杖递到遂宁面前。“带上他,虽然我没有机会参加这次远征,但只要想到你能使用这根威仪之杖而最终杀死艾拉莫·星夜,我将会感到无比的骄傲的!”

  “导师……这可是你一生中最钟爱的神器!”遂宁犹豫着不敢去接那柄法杖。

  “带上吧!它会对你和你的水系魔法有很大的提升的!振作起来,我的孩子,去勇敢地战斗吧!”

  遂宁接过法杖,坚定地望向远方。

  他的灵魂开始在燃烧……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游戏介绍 下一篇:PV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