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游戏指引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游戏指引

  游戏指引

  主角故事... 2

  界面介绍... 33

  基本操作... 42

  游戏配置... 44

  主角故事

  ·一· 武者之心

  1

  绿竹岛。

  竹林深处。

  一位年轻的潘塔武者行色匆匆地走进族长的竹屋。

  “父亲,西边的海面上又发现了几具尸体!有两具是人类的,一具精灵的,还有一具是卓尔人的!”

  老族长鲁肯听到这个消息后,面色异常凝重。“锐锋,加上今天发现的,近日来咱们一共发现了多少了具尸体了?”

  那位叫做锐锋的年轻武者稍微思考了下说道:“父亲,总共三十二具了!都是从加尔加隆大陆的方向漂来的!”

  “大陆上一定是发生了什么!”鲁肯叹了一口气,近段时间他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咱们派出去接应蕾拉和她的族人的武者回来了没有?”

  锐锋摇摇头,“还没有!不过从时间上计算应该快了!”

  “哦,那你出去吧!继续留意海面上的变化!”鲁肯摆了摆手。

  “是!父亲!”锐锋转身退了出去。

  待锐锋离开后,鲁肯来到了一个宽敞的房间内,只见里边摆满了各式武器。他走到屋子中央,从一个架子上取下了一根齐眉高的长棍,棍身上盘着两条黑色雕龙。棍体泛着幽蓝色的光芒,看不出其锻造的材质,并且让人距离很远就能感觉到棍身所散发着出来的彻骨寒气。

  鲁肯手持长棍走出房间,他来到不远处竹林间的一块空隙处。在短暂的聚气凝神后,他将长棍舞动开来。霎那间,竹林内棍影翻飞,棍风呼啸,震人心魄。待一套棍法舞完后,他停了下来,他用手轻抚着棍身上的雕龙,内心不禁思绪涌动……

  2

  这根名为怒火龙腾的长棍是潘塔族世代流传的圣物。上一任族长在辞世之时将这此棍连同潘塔族的历史渊源一并传给了鲁肯,他成为了潘塔族定居于此之后的第十四任族长。

  虽然潘塔族历史久远,但他们在加尔加隆大陆上出现的年代并不算太久。他们是千年之前从遥远的东方大陆远渡迁徙而来。当族人最初来到这的时候,这里还是一座荒岛。这里气候湿润,四季如春,他们决定定居下来。但很快的一个入侵者的突然出现让他们陷入了巨大的恐慌。一头红色的巨龙展开双翼盘旋在人们的头顶上,它用炽烈的火焰和锋利的爪牙疯狂地攻击着潘塔族人。

  数名潘塔族人丧生在巨龙的攻击下。于是武者们决定协力除去这个巨大的威胁。经过一场惨烈的战斗,武者们在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之后,终于凭借着这根祖传圣棍的力量最终击杀了这头巨龙。不久后,有人发现了巨龙的巢穴。当他们闯入龙穴深处,除了发现一些在这个大陆上称得上是价值不菲的金银器物外,他们还看到了一只刚刚孵化出来还在嗷嗷待哺的幼龙。

  他们这才意识到是自己的闯入破坏了这头巨龙原本平静的生活,自己才是真正的入侵者。这让始终恪守道德礼仪、与世无争的他们自责不已。他们在放生了幼龙后开始定居下来。他们将从自己的故乡带来的种子撒播在岛上,几年之后,原本荒芜的小岛长满了青青翠竹,因此这里被正式命名为绿竹岛。所有的潘塔族人都恪守族规,几乎从来都不参与加尔加隆大陆上的纷争。

  每当自己思绪烦乱的时候,鲁肯都喜欢来到这片幽静的竹林内,练上一套棍法,然后静坐片刻。每次通过这样的方式,他总能让自己的心绪逐渐平静下来,可今天他却无法做到。那张几天前克蕾娅飞鸽传来的简短字条加上这几天海边陆续发现的尸体,似乎在警示着巨大的灾难即将降临。

魔界2相关新闻:
上一篇:游戏介绍 下一篇:PV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