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游戏指引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游戏指引

  6

  在砍死最后一名盗贼后,维兰在他的身上将自己的长剑擦拭干净。这时候,精灵少女已经跳下了巨石,走到维兰的身边。

  “谢谢你的救援!”少女谢道。

  “哦,不用客气!这些盗贼撞到我的手上算他们倒霉!”维兰抬起头,打量起眼前的精灵少女。

  精灵少女也轻轻地扯去丝巾和兜帽,一头金色的秀发像瀑布一样倾泄而下,随后闪露出一张比雪还要洁白,比冰还要纯洁的脸,上面还挂着一丝甜甜的微笑。

  维兰的目光迎上了她那对冰蓝色的大眼睛,顿时她那迷人的目光中仿佛有着无边的磁力吸引着维兰的眼球,想移都移不开,在这一瞬间,维兰有种怪怪的感觉,这种感觉是他之前从没有过的!

  “我叫琳达,能让我知道救了我的勇士的名字吗?”精灵少女微笑着问道。

  “哦!当然,我叫维兰!”

  琳达有些惊讶,眼神中闪过一丝欣赏的光芒。“维兰?难道你就是那位光芒城中最年轻却功勋显赫的军团统帅?”

  维兰没有想到自己的名声竟然也传到了精灵族,性格含蓄的他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他微笑着点了点头,问道:“优雅的女士,你怎么会出现在这片峡谷呢?这里可不是什么好地方!”

  “叫我琳达好了!我是去绿竹岛送信的,在返回经过这里的时候,就遇到了这些盗贼!”

  维兰指着脚下的那些尸体说道:“恩!这些盗贼猖獗很久了,我曾经带兵围剿过他们,但效果不大!从他们的装束上看,像是那个最大的盗贼团——黑血之翼的小喽啰,他们整个盗贼团足有上千人之众,我们必须尽快离开这里,否则会有更大的麻烦!”

  琳达点头同意。“维兰将军,你是要去哪里?是我们精灵王城吗?”

  “琳达,你也直接叫我维兰吧!我是准备去精灵王城的,不过你怎么知道的呢?”维兰有些疑惑。

  “呵呵,我明白了,你一定就是秩序教会选拔出来的那位参加远征任务的最强战士!你的身上一定有一封粘着罗坦树叶的邀请函!”

  维兰点点头,脸上的表情显得更加疑惑。

  琳达微笑着解释:“呵呵,不用多虑,维兰,其实我这次去绿竹岛所送的信笺与你手上的内容相同!”

  维兰立刻会意。

  琳达说道:“看来我们的目的地是相同的,那么就由我做你的向导,带你去我们的精灵王城!”

  “谢谢!”

  随即二人不再耽搁,迅速地向着峡谷的出口走去。

  ·四· 冬神之怒

  1

  这块弯月形状的山谷,是整个龙脊山脉最为僻静的地方。偶尔传来的几声凄凉的狼嚎声,给月色笼罩下的山谷更加增添了几分空幽寂静。

  山谷的中央矗立着一座巍峨的高塔。这原本是一处神庙的遗址,不过早已经废弃不用。据传说,这座高塔是一座被诅咒之塔。平日里这里人迹罕至,就连野兽也很少光临。不过,这反而让这里成了某些高级魔法师钻研高深法术的理想场所。

  今夜,在高塔的最顶层,一个中年魔法师就正在紧张地进行着一个魔法的试验。

  2

  他叫遂宁,今年四十六岁,从他身上的装束一眼就能看出他是个魔法师。如果按照常理来说,他这样的年纪在魔法领域,只能算是一个刚刚窥入门径的初级魔法师。可如果你用这样的眼光看待遂宁的话,你就是大错而特错了。

  他的魔法长袍上别着一枚紫色的胸针,胸针上是一个曼陀罗花的图案。在这片大陆上稍微对魔法有所关注的人,都会对这种胸针所代表的魔法师级别有所了解。而每位看到别着这样的胸针的遂宁的人,他的第一反应肯定先是惊讶,然后是敬仰,甚至是畏惧。因为它代表着魔法的最高境界——禁咒!

  而此时他正在进行的也正是一个水系禁咒魔法——冬神之怒。

  他的口中快速地吟唱着神秘的咒语,那低沉而且顿挫的语调让人听起来极度的不舒服。他的左手则熟练的结着复杂的法印,而他右手上托起的水晶球在不停地变幻着颜色。一个泛着幽蓝色光焰的六芒星圈从他的脚下凸现了起来,奇妙的力量在房间中搅动着……

  ……

  3

  朝阳升起的时候,那扇被遂宁用魔法紧闭了将近三个月的高塔之门终于打开了。遂宁缓步走了出来。由于太长时间没有见到过阳光,他的脸色惨白如雪。

  昨夜的魔法试验几乎耗尽了他所有的精神力,使得他现在的状态看上去有些萎靡,但一种富有成就感的笑容漾开在他的脸上。他知道成功了!他完成了冬神之怒这个早已经残缺了的水系禁咒魔法。

  他匆匆地向着烈焰平原的方向赶去,那里有个叫做风车镇的小村庄,他的家就在那里!他要把这个消息告诉给自己钟爱的妻子和儿子!一想起他们,遂宁就觉得有几丝歉疚,为了自己在魔法领域的理想,他几乎无暇照顾自己的家庭。虽然这次魔法试炼只有三个月的时间,但遂宁觉得仿佛是过去了三年!

  他沿途经过许多大大小小的村庄。可越往前行,他的心情越是焦躁。因为他看到有很多三个月前原本美丽宁静的村庄现在已经变成了废墟焦土,几乎看不到一个活人的影子。

  难道发生了什么变故或是战争?他暗自祈祷自己的家能够幸免于难!他变得心急如焚,连续给自己加了几个加速魔法。中午时分,他终于赶回了风车村!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游戏介绍 下一篇:PV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