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游戏指引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游戏指引

  5

  沉思良久,空灵仿佛做了个重要的决定,“斯诺,我为你的选择感到骄傲!我想,我与你一起去参加这次远征!”

  “不!你不能!”斯诺立刻反驳道。

  “为什么?难道你是怕我成为你的负担吗?”空灵忧伤地问道。

  “不,像你这样优秀的女祭司怎么会成为我的负担!我是担心你的安危!我不忍心看到你与我一起去冒险!”

  “我不害怕危险……”

  斯诺打断了她,“我知道你与我一样无所畏惧,但我还是不能答应你的同行,你的使命是守护这座圣洁的神殿!”

  空灵没有再坚持,她知道她此刻无法说服执拗的斯诺。她扑进了他的怀中,两人又紧紧地拥在了一起……

  6

  在斯诺离开的第二天,空灵脱去了宽大的祭祀长袍,换上了一副轻盈贴身的灵叶织甲。随后,她关闭了神殿的大门,转身离开了。

  当她回到自己部族的聚集地的时候,议会大厅内正在召开着一个部族长老会议。立刻有人将空灵女祭司回来的消息告诉给了部族首领,首领感到很意外。他将空灵请进了会议厅。

  旁听了一会,空灵了解到了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选拔出一位合适的人选去参加这次的远征任务。原来斯诺在去自然神庙前,先来到了这里,将精灵女王的邀请函送至了。

  在围绕着远征人选的问题上,各位长老统一不了意见。这时候空灵站了起来,朗声说道:“尊敬的首领以及各位长老,我想请求大家把这次远征的任务委派给我,我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首领早就看出来她今天的装束有些与众不同,“女祭司,这次远征非比寻常,我们刚才商讨过了,这个任务几乎是无法完成的!”

  “我知道!我希望您能给我这次机会!”空灵无比坚定地说道。“我自信我的能力与众位长老所提议的人选比较起来毫不逊色,请大家相信我!”

  事实上,由于常年隐居在自然神殿之中,空灵在自然系法术上的造诣已经远超她所有的同龄人,即使是那些长老们也难以望其项背。

  首领的目光扫过每一位在座的部族长老,没有人提出异议。最后,首领同意了空灵的请求,将那封粘着罗坦树叶的邀请函郑重地递给了她。

  空灵望着信函上那枚翠绿色的叶子,心潮澎湃。

  斯诺,我来了!

  ……

  ·六· 精灵之泪

  若干年后,在追溯那段六英雄之远征传奇的时候,人们发现了一本尘封的日记,日记的主人是一位名叫琳达的精灵族少女,日记中详细记载了那段远征传奇的源起。

  《琳达之尘封日记》节选

  丰收之月 11日

  今天清晨从前线传来了新的消息,我们精灵军团成功地狙击了一支卓尔人的军队,并且还俘获了不少卓尔人。女王让人把他们都押回了王城。

  女王召集了族内所有的咏者聚集在繁星圣殿内,共同研究这些看起来与以前大不相同的卓尔人。我作为女王身边的贴身侍卫也有幸参加了这次会议。

  我曾经听一位博学的咏者说过卓尔人的故事。他们曾经与我们一样,都是精灵族群中的一员。可就在几百年前,在他们的部族首领艾拉莫·星夜的引诱下,他们改变了自己的信仰,信奉起黑暗女神,并继而修习了被精灵族明令禁止的黑暗魔法。之后他们被永久地放逐了!他们不再被称之为精灵,而变成了卓尔!

  丰收之月 12日

  今天我是在前往绿竹岛的旅途中完成这篇日记的。

  经过咏者们一整夜的研究和讨论,清晨的时候终于有了个大体的推断,那就是——这些被放逐的卓尔人已经被某种强大的暗黑能量所魔化了。魔化这个词也许用在这里不太准确,但我找不出更好的词汇来形容这些卓尔人现在的状态。他们已经完全丧失了自己的思维,变成了凶残暴虐的战争工具。

  究竟是谁造成这一切的呢?

  咏者们将焦点集中到了他们的女王——艾拉莫·星夜的身上,据说她是卓尔人中最强的暗黑魔法师!为了搞清卓尔人的真实情况,女王和咏者们经过商议,制定了一个计划。那就是派出一直精英小队,深入到卓尔人的腹地——深渊之城去探查情况,如果条件可能的话,就尽量地杀死艾拉莫·星夜。他们把这个计划称作远征!

  在远征小分队的人选问题上,咏者们产生了分歧,他们推举了十几位族中最优秀的射手,但女王最终没有同意。女王认为这次远征任务重大,意义非凡,已经不仅仅是精灵一族的责任,更应该是整个加尔加隆大陆上所有热爱和平和正义的族群的共同目标。精灵族尽管在射术方面精湛绝伦,但在一些近战能力、魔法的钻研以及武学技巧上比不过人类和潘塔等种族。

  女王写了四封邀请函,分别是给凌霄城、光芒城、绿竹岛以及那些至今仍然留在卡伦森林内守护着我们古老的自然神殿的召唤精灵部族的。我很荣幸地拿到了其中一封写给绿竹岛鲁肯族长的邀请函,我的任务就是尽快地送到那片长满青青翠竹的美丽小岛上!

  丰收之月 15日

  经过了三天的海上航行,终于在昨日黄昏时分抵达这座美丽的小岛。我还是第一次来到这里。这传说中的世外桃源一般的小岛的风景实在是美不胜收。

  一位年轻的潘塔武者热情地接待了我。他叫锐锋,是鲁肯老族长的儿子。从交谈中我了解到这里还没有受到卓尔人的进攻,但最近海岸上出现了许多死去的尸体,是从大陆方向漂过来的。

  在见到鲁肯族长后,我将女王的邀请函交给了他。他在阅读之后,面色显得异常凝重。我没有做过多的停留,连夜返回了!

  今天黄昏时分,我在海面上遇到了一艘大船,船上有十余名潘塔族的水手和几十名克雷娅人,不过大部分人身上都受了伤,想必也是受到了卓尔人的攻击。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游戏介绍 下一篇:PV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