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游戏指引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游戏指引

  4

  两日后,一位祭祀装扮的老者出现在营地内。他的到来立刻在守军中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因为士兵们认出他就是声名赫赫的麦凯恩先知。

  很快先知被带到了维兰的营帐内。

  “导师?”维兰对麦凯恩的到来感到非常的意外和惊喜。他与麦凯恩先知是近乎于师生的关系,十几年前他就在先知的引导下信奉了秩序女神,并且当年亲手为他颁发银翼勋章的就是这位老先知。

  “你好!维兰!我来此是替凯撒执政官传达一份军令的!”老先知和颜悦色地说。

  “有劳导师了,这次的命令还是让我撤军吗?”

  “不!不是撤军,而是你需要离开这里!”

  维兰不解地问道:“我并不是有意抵抗军命,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难道还有比坚守阵地阻击卓尔大军更重要的吗?”

  麦凯恩没有直接回答他,而是从长袍中取出一封信,封面上还粘着一片罗坦树的叶子,他递给维兰。“不要着急,维兰,你先读读这封信!”

  维兰带着巨大的好奇,拆开了信封。在阅读之后,他的脸色变的凝重起来。他问道:“导师,给我看这封信是什么意思,难道执政官想让我……?”

  麦凯恩点点头。“对,这不单单是执政官的意思,更是我们整个教会成员经过慎重的讨论决定的,你是唯一有实力完成这次远征任务的人选!你考虑一下!”

  维兰沉思了良久,然后说道:“我并不是推辞教会派遣下来的任务,但我离开了这座山口怎么办?”

  “这个你放心,执政官已经为你选好了接管的人选!很快就会来到营地内!”

  可是维兰却坚定地摇了摇头说道:“不!我不需要他为我找的人,如果让我离开这片阵地,就必须答应我的请求!”

  “你说吧!”麦凯恩点头。

  “我认为如果我走了,那我的副将佩恩是接任此阵地的最佳人选,他不但作战勇敢、剑术精湛,而且心思缜密,更重要的是他熟悉我的兵士,熟悉这块阵地的布防情况,只有他才能将我的兵团的战斗力发挥到最大!”

  麦凯恩稍加深思便同意了维兰的请求。“好!我同意你的提名!执政官和大主教那里我会替你去解释!”

  维兰谢道:“感谢你,我的导师!我何时启程前往精灵王城?”

  “越快越好!祝福你,我的勇士,伟大的秩序女神会保佑你顺利完成使命平安归来的!”

  5

  在处理完军务的交接后,维兰甚至都没有回自己在光芒城的家,便带着那封精灵女王写给光辉大主教的邀请函迅速地上路了,他的目的地是精灵王城。

  一路上,因卓尔大军入侵留下来的满目疮痍让维兰触目惊心。他知道自己这次所接的是一个几乎不可完成的使命,但是为了教会,或者往更大了说为了整个加尔加隆大陆,即使是地狱深渊他也要去闯。

  他很快便来到了大峡谷的入口处,这是非常有名的龙翼峡谷,这里是从星月原野到达精灵王城的必经之地。它的出名并不是因为风景有多优美,而是因为在峡谷内常年活跃着许多大大小小的盗贼团。由于峡谷内地形极其复杂,尽管教会曾多次派兵围剿他们,但却收效甚微,那些往来的行人商旅很少有不被劫掠的。

  维兰高度戒备地穿行在峡谷中间,时刻留心周围的异常。突然一阵隐约传来的嘈杂声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迅速地循着声音找寻过去。

  声音越来越响,其中掺杂着惨叫声和一些弓弦振动发出的声响。终于绕过一道弯,维兰找到了声源地。

  只见大约上百名盗贼装扮的家伙远远地围拢在一块突兀的巨石的周围。而巨石之上站着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射手。而巨石周围的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许多盗贼尸体,每一具尸体的要害处都插着一支羽箭,想必是在他们试图向前冲的时候被她射杀的。

  从现在的情况看,遇袭的女射手还不至于存在生命危险。在她那异常娴熟而且精确的箭术下,所有试图接近巨石的盗贼都被射杀了。维兰决定先观察一下情况再说。

  只见那名女射手穿着一身墨绿色的丛林装束,剪裁得体的衣服将她那高挑匀称的身材衬托的异常完美,颈上系着的鲜红色的丝巾和头上的紫色兜帽遮住了她的大半张脸,帽檐的边上一对长长的尖耳朵从秀发中穿出来,格外特别。

  原来是一位精灵女射手!难怪射术如此精湛!维兰心里暗自叹服。常听人说在大陆上精灵族是最精通射术的族群,每一位精灵天生下来就是神射手,今天看来果然名不虚传。

  不过在片刻之后,维兰也开始暗自为精灵少女担心,因为他看到她腰畔箭袋内的箭支已经所剩无几了。而且更糟糕的是,这个情况不仅仅维兰发现了,那些疯狂的盗贼们也早已发觉。他们叫嚣的更加厉害,个个摩拳擦掌的,似乎就等精灵少女的箭一射完就马上冲上去。

  终于她的箭全部射尽了,那些盗贼们似乎感觉自己的机会来了,立刻挥舞起武器狂笑着冲向巨石。没有了距离上的优势,精灵少女似乎也变得不再那么气定神闲了。她看着四周渐渐聚拢过来的盗贼们,眼芒中闪过焦急的神情。

  盗贼们冲到了巨石下,开始从四周向上攀爬。精灵少女将长弓挂到背后,迅速地从腰畔抽出一柄防身用的短匕首。她敏捷地刺砍着不断爬上巨石的盗贼,但维兰看得出来,她近身肉搏战斗的能力远远逊色于她那精湛的剑术。

  盗贼的数量实在是太多,在支撑了一会后,精灵少女渐渐地落于下风,她左右支挡着,体力也似乎已经耗尽。维兰知道自己不能再做旁观者了,他拔出自己的长剑,怒吼一声,冲了出来。他迅速地来到了巨石下,挥舞长剑,砍向那些疯狂的盗贼们。

  维兰的加入使得战斗很快便有了结果。这些乌合之众在久经战场的维兰大将面前丝毫没有构成任何威胁。维兰也丝毫没有对这些盗贼留任何情面,他将这些日子以来的对卓尔大军的仇恨和对光芒城军方高层的怨气全部转移到这些盗贼们身上,他把他们当成了发泄的靶子。

  顷刻间,近百人的盗贼团全部横尸当场,无一生还!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游戏介绍 下一篇:PV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