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游戏指引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游戏指引

  丰收之月 18日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凶险的日子,不过最终还是安然无恙,感谢自然女神的保佑。

  在路过龙翼峡谷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伙盗贼的袭击,这些可恶的家伙们常年占据在这片地形复杂的峡谷内,往来的旅人和商贾无不受到劫掠!

  我被围困到了一块巨石上,我用弓箭进行了反击。可以说这些乌合之众是那么的不堪一击,每一支箭飞出去都能瞬间结果一名盗贼。但很无奈的是他们的人数实在是太多了,将近一百五十几人,而我的箭囊中只有三十多支箭。

  在我的箭全部射光后,这些盗贼们狞笑着围拢过来。我拔出匕首与他们血战,但我们精灵族在近身战斗上的劣势顿时让我处于下风,我苦苦支撑,疲于招架。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突然一位人类的战士挥着长剑冲了过来。

  剑光飞舞,杀气弥天!

  他仿佛一头嗜血的猛兽,顷刻间所有的盗贼全部丧命于他的剑下。

  我获救了!我知道了他的名字——维兰!

  多么熟悉和响亮的一个名字啊!他是光芒城最年轻的功勋战将,是这次被派来执行远征任务的最强战士!

  在那一刹那,我好想能随着他一同踏上冒险的征程。

  丰收之月 19日

  回到了精灵王城,我带着维兰去见了女王陛下。女王对他非常热情,由于其他的勇士还都没有到来,所以他只能先在城中住下来等待。女王将招待他的任务委派给了我,我很高兴。

  我们精灵族参加这次远征的人选也确定了,出乎我的预料,竟然是女王心爱的儿子——斯诺王子,听说是王子主动要求参加的!维兰要求我带领他去见一下我们的王子,但很不凑巧的是,王子刚刚离开了王城,女王派他去了卡伦森林送邀请函了。

  丰收之月 20日

  今天王城中又来了一位勇士,是我前几天在绿竹岛上见过的潘塔武者——锐锋。在我的介绍下,他和维兰彼此认识,出于对武技的狂烈的热爱,他们非常谈的来,互相交流了许久。

  维兰是个健谈的人,他身上有一种与我们精灵截然不同的气质,再加上那与生俱来的领袖气质让他看起来更加的迷人。

  丰收之月 21日

  斯诺王子回来了,神情中却带着无限的忧伤和落寞。

  黄昏的时候,维兰来到我的家找我,将那柄精灵女王送他的短剑转送给了我。我本想拒绝的,但他说他自己已经习惯了使用长剑,要它没有任何用处,我便留下了。他又传授了一些近身战斗的技巧给我。

  从他那炙热的目光中我能感受得出他对我的倾慕之情,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感情的闸门,我扑进了他的怀中。

  我把我最珍爱之物——母亲留给我的吊坠,送给了他。他无比珍爱地凝视着那枚泪滴状的吊坠,他问我它的名字,我告诉了他——精灵之泪!

  那是我的母亲在我出生后,将我的第一滴泪珠收集起来,然后利用自然魔法制作而成的。在我们精灵族有个古老的习俗,那就是成年的精灵们在遇到自己心仪的对象后,都会把自己的精灵之泪赠送给对方,作为相互间彼此感知心灵的定情信物……

  丰收之月 22日

  召唤精灵族也派来了代表,出人意料竟然是那位守护自然神殿的美丽女祭司。精灵女王热情地召见了她,可是斯诺王子却好像非常焦躁的样子,在大殿的门口,他与女祭司发生了争吵。

  从他们的争吵中,我才知道原来空灵女祭司竟是斯诺王子相爱已久的恋人。王子不希望她与自己一同去冒险,但女祭司却坚持要去。她说了一句话让我感动不已——即使是死,我们也要死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被震撼了,我也是多么的希望能与维兰一同去远征,可是我很清楚自己的能力,我去了只能凭空地给他、给整个队伍增加负担!

  丰收之月 24日

  今天王城又来了两位勇士,其中一位是女性的武者,是几天前我曾经在海面上见过的那些克雷娅族人中的一位。

  她说她叫蕾拉,是潘塔族长鲁肯收养的女儿,是锐锋的姐姐,锐锋也很快证实了她的身份。在与女王交流后,女王同意她加入远征小分队,这样原计划五人的队伍扩充到了六人。

  当时我也很想鼓足勇气,请求女王让我能与维兰一同去冒险,可最后我还是忍耐住了。

  另外一位成员是一位名叫遂宁的中年法师。虽然从外表看他毫不出奇,但他胸前别着的那枚胸针却表明了他的身份——禁咒级大法师!

  在表明了自己的来意后,这位冰系的大法师便不再与众人交谈,而是独自冥思着什么。从他的表情和眼神中我看到一种莫名的悲痛和忧伤。

  远征小分队的人员今天聚集齐了,我想她们很快就会踏上征程。

  维兰也会离我而去……

  离别的痛楚将我瞬间吞噬……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游戏介绍 下一篇:PV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