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游戏指引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游戏指引

  3

  “父亲:

  昨日我们栖息的山谷突然遭到卓尔人的袭击,家园已毁,我决定带领族人回岛避难!

  ——蕾拉”

  这就是那张让鲁肯忧心的短笺上的全部内容,而且信纸上还沾有斑斑血迹。在刚刚接到的时候,他的第一感觉就是袭击蕾拉的族人的卓尔人也许仅仅是伙盗贼而已,但从这几天海面上连续发现的尸体上判断,事情远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

  蕾拉是鲁肯的女儿,但她并不是潘塔族人,而是一名被俗称为魅魔的克雷娅人。她是鲁肯在三十年前在海边捡到的。鲁肯清晰地记得自己当初捡到她的情景,他还是第一次看到长相如此奇特却异常可爱的克雷娅女婴,他无比欣喜地带回了营地,并将她抚养长大。

  鲁肯将自己的绝世武学传授给了蕾拉。尽管克雷娅人先天的体制与潘塔族人有很大的不同,但鲁肯惊喜地发现,聪明而且勤奋的蕾拉不但能够完全领悟和掌握自己的武学,而且还能结合自己种族的先天特性将其发扬光大。

  鲁肯在教导抚养蕾拉的同时,还派人到大陆上试图探寻到她的族人和身世的线索,但是由于克雷娅这个种族神秘的生活习惯让探寻工作异常困难。

  十年前的时候终于有了点线索,已经长大成人的蕾拉决定亲自去找寻自己的族人。可自从她走了之后,便再也没有回到过绿竹岛,只是每隔上一段时间会给鲁肯飞鸽送来一封关于自己近况的书信。

  之前的十年中,那些蕾拉送来的书信总是能让鲁肯读后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他看到自己抚养长大的女儿正在将从自己这里学会的武学传授给她的族人,让原本弱势的克雷娅渐渐地不再受大陆上其他种族的奴役和欺凌。并且他更高兴地看到蕾拉已经逐渐地成为了他们那个小部族的新领袖。

  可这最后一封短笺所写的简短讯息表明蕾拉和她的族人似乎遭到了灭顶之灾,这是鲁肯这几天来心急如焚的主要原因。

  4

  黄昏将近,亲自带人在岸边巡视了一整天的锐锋却丝毫不敢放松和大意,他的眼睛紧紧地盯住海平面上的变化。突然他发现一页小舟从大陆的方向疾速驶来,他欣喜万分。

  本以为是自己派出去接应蕾拉姐姐的人回来了,但是待那小舟靠岸后,锐锋却发现并不是。一个身材高挑容貌俊美的女射手跳下小船,表情严肃地朝锐锋走来。锐锋立刻就从她那标志性的尖尖长长的耳朵和天蓝色瞳孔上判断出她是一位精灵。

  “你好,武者!我是精灵女王派来的信使,请带我去见你们的族长大人,我这里有一封我们女王写给他的重要信件!”

  “重要信件?”锐锋有些疑惑,因为潘塔族和大陆上的种族很少存在联系,其中就包括天性骄傲的精灵族人。他沉吟了一下,说道:“哦!美丽的精灵使者,我是鲁肯族长的儿子——锐锋,能不能把信让我先看看呢?”

  精灵信使微笑着拒绝了他的要求。

  “那你能不能告诉我,大陆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精灵信使忧伤的说:“是卓尔人!卓尔人的大军入侵了我们的家园!听长老们说,他们似乎都已经被魔化了!”

  “被魔化的卓尔大军?能不能说的更详细点呢?”锐锋追问着。

  “不好意思!武者,我只知道这么多!”

  随即锐锋将精灵信使带到了鲁肯的竹屋。当鲁肯拆开那封粘着一片罗坦树叶的信笺并仔细地阅读过后,他的脸色变的更加凝重起来。

  他沉思了许久,最后仿佛做了一个异常艰难的决定。他对信使说道:“请回去禀告伟大的精灵女王,就说我——鲁肯代表潘塔全族,答应她的请求,并会很快派武者前往精灵王城的!”

  “谢谢族长大人!”精灵信使完成了自己的使命,随即在锐锋的带领下悄然离去了。

魔界2相关新闻:
上一篇:游戏介绍 下一篇:PVP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