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特色系统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特色系统

  任务条件

  玩家每到一个等级段就可接取官职线路上的选择任务,在任务栏的未接任务栏里出现,此类任务属于支线任务,接取任务的同时还需要达到相应的声望,否则无法接取任务。任务等级越高,所需要达到的声望就越高。

  声望增加目前主要靠副本,指定的主线任务,战场,和重复任务获得。

  第三阶官职开始不仅需要达到进阶声望和进阶等级,还需要一定的特定条件才能进阶,分别从最高伤害,杀怪数量,总在线时间等条件加以限制。

  属性加成

  玩家角色通过官职等级的提升获得一定的属性加成,例如生命值,魔法值,物理攻击,物理防御,魔法攻击,魔法防御,命中,回避等基本属性获得加成。官职等级越高,属性加成越多。根据官职路线不同,加成的属性各有不同。

  灵魂石板

  灵魂石板符文系统是游戏中的一个特色系统,符文会贯穿在游戏过程的始终,集齐符文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杀死特定的怪物或BOSS来得到对应的灵魂符文,收集符文,也会为玩家游历魔界增添无穷的乐趣!

  开启灵魂石板

  练到9级的时候,可以在星夜原野的“圣灵神使·莱雅”那里接到第一个主线任务“魂之呼唤”。这个任务就是开启“灵魂石板”的第一步。

  任务会让你去“菲塔神庙”里面打10个怪,还有拿一块石头。那块石头就是“灵魂石板”。

  接取任务

  任务面板

  当你完成了任务之后,打开你的“灵魂石板”,会发现灵魂石板的左边多出了8个符文,每个符文都记载着神秘的力量。

  灵魂石板初始界面

  .任务完成后界面

  灵魂石板功能:

  “灵魂石板”具有3大功能,分别是:符文镶嵌、月光宝盒、鉴定封魔石。

  鉴定封魔石功能:

  在鉴定之前,需要先获得封魔石。

  如下图:你可以在星月原野的生活技能指导员处购买封印技能并学习。封印有一定几率,并需要消耗灵魂值;随技能等级提升会提升成功几率,同时需要消耗更多的灵魂值。

  如下图,只有【可封印】的怪物才能被封印,封印成功后,封魔石会直接进入背包。

  此时,你可以打开灵魂石板,选择“鉴定封魔石”,消耗金钱进行鉴定,无论成功或失败,封魔石都将消失,若鉴定成功,则获得该怪物卡片。如下图:

  你可以右键点击该怪物卡片,然后左键点击装备进行强化。若强化的是防具,则该防具针对该种怪物具有伤害抵消的效果;若强化的是武器,则该武器针对该种怪物具有伤害追加的效果。

  使用卡片前:

  使用后:

  月光宝盒

  1.宝石合成

  如下图,打开月光宝盒后看到的第一个功能是:宝石合成。

  宝石合成界面:

  加入宝石:

  放入三颗成功率为25%

  放入五颗的成功率为75%

  宝石合成成功:

  小提示:

  1:“宝”字里面的辅助道具可以通过打怪掉落或其他方式获得,一般精英怪、稀有怪、BOSS等掉落几率较高。

  2:宝石的作用:按住键盘Shift键+鼠标右键点击该宝石,会弹出装备镶嵌界面,这时你把你想要镶嵌的装备放上去,你就可以镶嵌你的装备了,前提是你的装备要有可镶嵌的孔。

魔界2相关资讯:
下一篇:游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