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特色系统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特色系统

  公会建筑建造

  玩家在野外特定地图放置公会驻地后出现公会驻地模型,驻地模型下显示该公会名称,只有该公会会员点击驻地模型后才能进入公会驻地界面,非该公会会员点击后弹出提示:非本公会会员无法进入。

  公会会员进入公会驻地后,初始建筑有:一级公会大厅,一级公会酒馆,一级公会仓库,当这三种建筑为一级时无法被摧毁,无法被拆除。

  转职体系

  战士:

  职业分支:

  分支介绍

  战士:精通各种武器与战技的强者,这些勇敢的斗士为信仰而战。他们是支撑军队的核心柱石,荣耀与信念是他们的一切,他们拥有无穷的勇气,并将这种强大的力量用于守护民众与捍卫信仰的战斗之中。

  狂战士:战士的进阶职业,他们是出色的打击者和突袭者,那迅猛无比的攻势往往令敌人措不及防。在战斗中会以最狂暴的战斗力迅速消灭敌人。

  圣骑士:战士的进阶职业,防御战的专家,这些勇士能够活用手头的装备对自身的防护进行最大限度的增强,进而大大提升自身的生存能力。

  利刃狂战:狂战士的进阶职业,拥有无比精湛之战技的近战王者,这些凶悍的战士将自身亦化作武器的一部分,进而全身心地投入战斗之中。

  圣堂武士:圣骑士的进阶职业,能够将全身皆化为钢铠般之坚不可摧的强者。这些宛如磐石的战士一旦踏入战场,便会因为他们那完美的防御而成为敌人的噩梦。

  法师:

  职业分支:

  分支介绍

  法师:对研究魔法者的统称,这些聪慧的人们善于发现与钻研,并且能够将所学应用于它们应该被使用的领域。

  火焰法师:法师的进阶职业,这些对火焰元素有着极强控制力的法师被人称为火焰法师,他们对各种火焰法术皆可运用自如,在战斗中能借用火元素的力量对敌人进行致命打击。

  寒冰法师:法师的进阶职业,对水元素有着超乎寻常的控制力,并可将之转化为寒冰元素的法师被称之为寒冰法师,这些冷静的法师对寒冰系法术的掌握早已得心应手,通过元素攻击对敌人进行牵制打击。

  焰之魔导士:火焰法师的进阶职业,那些成就出众的火焰法师被人们称作焰之魔导士,这些易怒的法师能够将自己的怒火转化为焚天之烈焰,任何敢于冒犯他们的敌人都会为此付出极端沉重的代价。

  冰之魔导士:寒冰法师的进阶职业,有一些寒冰法师对冰元素的控制已经达到了天人合一的境界,因此这些法师便被人们称为冰之魔导士,只要他们愿意,任何时间和场合,任何冰系法术的施放对他们来说都易如反掌。

  弓手:

  职业分支:

  分支介绍:

  弓手: 远程打击者,这些优雅的精灵用同样优雅的弓箭从容地对敌人下达优雅的判决,他们会凭借敏捷的身手,过人的眼力以及娴熟的技巧,消灭所有冒犯他们尊严的敌人。

  疾风射手:弓手的进阶职业,这些善用弓箭与精灵铳的射手好像猎手一般活跃于战场。不知疲惫地寻找着各自的猎物。他们拥有迅捷的动作,如风般的行动能力,这一切都会使他们的敌人畏惧。

  幻影射手:弓手的进阶职业,这些研习暗影系技巧的弓手被称为幻影弓手,他们能够对幽影运用自如并以此作为克敌之法宝,他们经常会出其不意的对敌人作出突然袭击,同时会运用陷阱或者元素力量打击敌人。

  猎魔游侠:疾风射手的进阶职业,这些经验丰富的游侠若出现在战场上,那么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会成为对敌人的死亡邀约。

  暗影领主:幻影射手的进阶职业,只有最精锐的幻影射手才能够获得的称号,这些与幽暗同行者拥有能够将自身化为漆黑之影的强大力量,同时,他们对于各类陷阱的掌握也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召唤:

  职业分支:

  分支介绍:

  召唤:对召唤术,治疗法术有着较深造诣者的统称,这些多才多艺的施法者往往能够创造一些出人意料的奇迹。

  通灵使:召唤的进阶职业,他们精通召唤法术,并且亦掌握了不俗的攻击法术,他们所召唤出的生物往往能够成为扭转战局的关键。

  幻术师:召唤的进阶职业,这些探究灵魂奥秘的施法者具备改变自身形体的强大能力,通过彻底改变身体结构与炉火纯青的构架技术,他们能够将自己的身体变成一件完美的战斗兵器。

  深渊救赎者:通灵使的进阶职业,救赎者是队伍中的支柱之一,因为他们精湛的治疗技艺以及驱使精锐召唤生物的能力无疑都是制胜的法宝。

  灵魂操控者:幻术师的进阶职业,他们利用更加精纯的通灵之术使自己变化成为更加具有效率的杀戮机器,这种能力使得他们在战场上无往而不利。

  官职系统

  官职任务是玩家选择和提升官职的重要途径,该类型任务在接取时会提示玩家自行从任务栏选择任务内容。根据玩家完成任务的不同,玩家选择官职的路线也随之不同。

  玩家可向教众,士兵,旅者三条任务线路发展,若玩家选择教众线路,则可向学者或修士任务线路发展,若玩家选择士兵线路,则可向骑士或卫队长任务线路发展,以此类推。最终当玩家达到最高级官职时,将因为之前选择的路线不同而获得不同的官职。

  官职进阶表

  任务设定

  满足等级条件后,玩家与主城的城主对话选择任务。

  Ø 若玩家选择向往军队的权利,后续任务由主城里的其他指定NPC来发布指引玩家。

  Ø 若玩家选择向往神圣的殿堂,后续任务由主城里的其他指定NPC来发布指引玩家。

  Ø 若玩家选择向往自由的天空,后续任务由主城里的其他指定NPC来发布指引玩家。

魔界2相关新闻:
下一篇:游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