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特色系统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特色系统

  副本系统

  《魔界II》将提供多达上千个史诗级的副本挑战任务,面对聪明AI的boss、充满陷阱的战场设定、讲究配合完成团队精神、布满机关解迷的设定,《魔界II》将带给你不弱于单机游戏的挑战玩法!

  Ø 一个副本就是一个专为你和你的团队的特殊拷贝。此副本里的玩家仅仅是你和你的队友。其他任何人都不能进入此副本。这样可让你在探索私人地下城时不会受到外来的干扰。如果厌倦了中立地区两方势力的战火,那么躲到副本中和朋友们一起探险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Ø 战斗人数:战斗支持单人,支持2-5人的小队。

  Ø 副本任务:每个副本都将有主线任务,让玩家有强烈的参与感,完成副本任务战役,都将获得这个副本级别的比较好的奖励。

  Ø 副本奖励:副本奖励按照该副本级别控制发放,奖励包括:技能书、装备、金钱、资源。

  佣兵任务

  ● 每个城有2个NPC负责此类任务,当一个NPC执行任务时,其他玩家无法让该NPC执行任务。

  ● 佣兵 和 云游商人玩家可以随意出价,先做出价最高玩家的任务,出价后自动扣除。佣兵完成任务后加相应的声望值,云游商人完成任务后加相应的见闻值。

  ● NPC执行任务将会有一定几率失败。每个玩家的失败几率是相同的。

  ● 玩家在酒馆老板处只能看到自己在雇佣的NPC那里排名第几做任务。

  ● 任务失败后也会获得小部分奖励。

  ● 放弃任务返还部分佣金。如果玩家要加价必须放弃任务后重新出价。

  任务流程

  ● 各势力主城设有酒馆。

  圣光城酒馆

  玩家与酒馆老板对话。

  点击 跳出选择框:

  点击 跳出选择框

  点击想要委托的任务输入自定义金钱

  点击确定后会出现提示

  点击确定,所委托的NPC就会消失去做你委托的任务

  待NPC回位之后对话得知任务结果,最后与酒馆老板对话完成任务。

  任务奖励

  佣兵西尼: 声望

  云游商人普罗诺尔:见闻值

  成长装备

  想要拥有独属于自己的个性装备吗?使用取得“成长装备之魂”,进行装备养成之路,强大的成长装备等待着你去合成。

  装备打造界面说明

  成长装备打造是被游戏一大特色,你可以找到各个城市中的精锻商使用该功能,如下图:

  装备打造界面:

  备注说明:

  魂:放入装备之魂或魂装备

  吸:放入吸魂装备

  宝:放入铁匠之心,工匠之心。

  工艺石:装备+3以上合成需要工艺石。

  神佑水晶:神佑水晶可提高合成几率。

  魂装备:已装备成长装备之魂的装备。

  吸魂装备:准备吸收魂、魂装备属性的装备。(吸魂装备不能是成长装备)

  装备之魂融合

  所需道具:装备成长之魂*1,你想要吸收该装备之魂的装备*1。

  合成说明:当你拥有一个装备成长之魂后,你可以找到精锻商,选择装备,吸收该魂属性。

  打造界面

  融合所需:

  吸魂装备 魂

  融合后武器属性:

  装备合成

  所需道具:魂装备*1,你想要吸收该装备之魂的装备*1。

  合成说明:当你的魂装备经验值达到100%时,你可以通过合成,提升装备合成等级。装备合成等级的提升会提升魂的装备属性。装备等级+1以上可以添加铁匠之心或工匠之心。

  +3以上装备合成,需要工艺石。

  合成几率:前2级为100%,随着装备合成等级提高,几率下降。

  可以在如图位置添加神佑水晶提高成功几率,添加几率不固定、随装备合成等级提升而下降。

  神佑水晶分为:小、中、大、特大,共四种。提升几率依次增大。

  注意:一件装备只能吸收同类魂,且只能吸收一次。

  装备魂属性说明:

  装备魂目前拥有3个属性:

  (1)装备属性:随装备等级提高而提高的成长属性。

  (2)生命燃点:当装备合成失败时,会消耗燃点,当燃点为0,则武器消失。

  (3)经验值:当魂被装备吸收后,在装备状态下,打怪会获得经验值。当经验值为100%时,该成长装备可以作为魂装备被其他装备吸收,并提高其他装备的等级及魂的成长属性。

  1.基本的合成:不添加铁匠之心或工匠之心。

  如下图,分别放入经验值已满的魂装备,以及非成长装备的吸魂装备。

  合成后,生成的新装备属性:保留吸魂装备原有属性的同时,吸魂装备的等级提升,魂装备属性提升;若魂装备已镶嵌符文之语,吸魂装备可以获得符文之语属性;若魂装备具有套装属性,吸魂装备也可以获得套装属性。

  装备合成界面

  合成前:

  合成后:

  2.装备等级+1以上可以添加铁匠之心或工匠之心。

  (1)放入铁匠之心:

  合成后,生成的新装备属性:保留魂装备原有属性的同时,装备的合成等级提升,魂装备属性提升;并获得吸魂装备的附加属性。

  打造界面:

  合成前:

  合成后:

  (2)放入工匠之心:

  合成后,生成的新装备属性:保留吸魂装备原有属性的同时,装备的合成等级提升,魂装备属性提升;并获得魂装备的附加属性,若魂装备为套装,则可以获得套装属性;若魂装备镶嵌符文之语,则也可以获得符文之语属性。

  打造界面:

  合成前:

  合成后:

  生活技能

  游戏内生活系统主要以采集、生产、铭刻、分解、宝石和封印六部分构成。采集主要以挖掘地图中随机产生的资源点中的资源为主;生产由采集到的资源合成制作为主;铭刻是将采集到的资源用以强化已有的装备;分解则可把制造的装备分解成各种材料;封印可以把野外的怪物炼制成卡片或天性以强化装备。

魔界2相关资讯:
下一篇:游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