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特色系统

发表时间:2010-11-15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特色系统

  通缉

  身份为骷髅和恶魔的玩家会出现在通缉名单里,平民玩家可以去告示板领取通缉令,一次只能选择一名通缉犯,点击通缉令可以查看该通缉犯所处的场景。如果抓捕者死亡,通缉犯不增加罪恶值。如果通缉犯死亡,抓捕者可以拾取通缉犯掉落的物品,通缉犯会被送入监狱,并且系统频道会发布。

  监狱

  被抓玩家会被系统传送到特定监狱场景

  监狱中无法使用任何传送道具

  被关时间=罪恶值回0的时间

  玩家在监狱中可以使用VIP道具洗白提前出狱

  正常出监狱后的玩家罪恶值为3000

  监狱中有打扫卫生等一些小任务来减少一定的被关时间

  监狱每30分钟牢笼会出现一个洞,红名玩家可以选择进入PK区与对方阵营战斗,死后有较大几率掉装备。

  阵营

  游戏分圣光和荣耀两大阵营,20级以后可以互相PK无需打开PK开关,杀死敌对阵营的玩家可以获得荣誉值。

  PK保护

  l 等级保护

  a 1-19级不能打开PK,也不能被其他人攻击

  b 20级开始,可以被其他人攻击,自己也可以打开PK

  l 场景保护

  a 主城:主城内不可以攻击任何非红名玩家(圣光城,精灵城)

  b 新手村:出生点和新手聚集地不可以PK(菲塔神庙,星月原野)

  c 副本:副本内不可以PK

  d 监狱:监狱内不可以PK

  e 活动:公会战玩法没有确定,待定

  l 注:新手保护优先级高,20级以下玩家在可PK地图也不能被攻击

  公会战

  宣战时间与条件

  l 参加公会战的公会必须已经建立7天以后,一个公会建立后的7天之内都无法宣战或者被宣战。或者购买特殊道具:免战牌。免战牌的冷却时间是跟免战的天数相同,比如使用2天内的免战牌,那么在免战时间过后2天无法继续使用免战牌。

  l 会长,副会长与外交官拥有宣战的资格,他们可以在一天的任何时间对任何阵营的任何公会宣战,每个公会24小时内只能够宣战一次,同一时间只能对一个公会宣战。无法对同盟公会进行宣战。

  l 每天在特定的14点到22点之间才能开始互相宣战。每个公会每天只有一次发起挑战宣言或者收到被挑战宣言的机会。只要提交了宣战通告既定义为发起公会战,不论被宣战公会是否接受,都无法继续向其他公会继续发起挑战或者接受被挑战。同样,每个公会每天只能接受一次被挑战宣言,不论是否接受被挑战宣言,都无法再发起挑战或者接受被挑战。

  l 被宣战方会长将收到系统发送的消息,同时所有在线会员在公会频道中收到系统消息。如果会长不在线以离线方式发送消息,会长上线后可以接受到宣战消息。

  l 攻击公会向防守公会发布宣战通告,要求防守公会支付一定的停战金额,防守公会支付金额后,战斗不会开始,攻击方结束宣战。

  公会战地图

  公会战时间为2个小时,双方进入特殊的公会战地图。公会战是一个副本的战场,由攻击方突入对方城池摧毁对方的“公会之心”为主要流程,防守方则要依靠自己的建造的城墙、卫兵和自己的公会成员坚持到时间结束。当公会战正式开始后,攻击方和防守方都可以进入战场副本。

  公会战基础流程

  l 开战后,防御方玩家可以提前10分钟进入公会战场布防,需要会员自己回到公会驻地,点击公会驻地模型后进入,只能距开战前10分钟进入,如果时间不到系统提示:还未到布防时间,无法进入。请耐心等待。进攻方玩家需要自己到防守方公会驻地等到开战时间到后才能点击驻地模型进入,如果开战时间未到,系统提示:还未到开战时间,无法进入。请耐心等待。

  l 在未开战时间,双方玩家都可以聚集在公会据点附近,允许玩家之间自由PK。如果击杀己方玩家按照PK流程来计算PK值。

  l 防守方玩家提前进入战场后,在防守方复活点出生,在公会之心附近有个传送NPC,防守方玩家可以通过对话该传送NPC传送到三个据点附近,传送NPC只能将玩家从城中传送到据点附近。

  l 玩家在公会战中死亡后不会掉落任何道具,死亡后不扣除身上金币与经验。

  l 防守方玩家提前进入战场后,可以利用布防时间召唤雇佣兵,雇佣兵则会自动守卫在自己当前位置,近战雇佣兵会自动上前攻击进入攻击范围的敌方玩家,而远程雇佣兵则会远程攻击进入攻击范围的敌方玩家。

  l 当开战后,进攻方和防守方进入战场地图后都有一个初始复活点,进攻方如果没有打下据点,那么死亡后在进攻方复活点重生,再次加入公会战。防守方死亡后在防守方复活点复活。

  l 据点的作用是保护城门,当进攻方必须首先攻陷城外据点才能有下一步行动。防守方可以通过城内的NPC传送到城外据点周围,城外据点分为上,中,下三个据点。

  l 成功破坏城门后,进攻方突入城堡进行巷战,进攻方的攻击目标就是在奇迹之下的“公会之心”,一旦破坏“公会之心”就可以取得战场的胜利。而防守方则需要把“公会之心”围个严严实实,保护它成为第一要务,避免它遭受伤害将会成为胜利的关键。

  l 进攻方与防守方的同盟公会都可以参与到公会战中。当公会战开始后防守方与其同盟公会还可以进入到进攻方的公会战场中,如果防守方与其同盟公会破坏掉进攻方的公会之心,那么就判定防守方获胜。

  扩展功能

  战场NPC:

  在进攻方与防守方复活点设置买药修复装备的NPC,出售的道具价格比战场外的NPC贵一到两倍。

  召唤兽:

  l 召唤兽具体功能参照“召唤兽功能描述”。公会战开始前,防守方公会如果拥有召唤兽,会长,副会长可以在召唤兽界面中选择让召唤兽参战还是休息。但是必须是在战前选择,开战后就无法选择参战\休息。如果公会没有召唤 兽,那么在召唤兽界面中就不显示。

  l 选择召唤兽出战后,那么在公会战开战后,召唤兽出现在公会之心附近,用攻击魔法或者辅助魔法来保护公会之心。可以在魔法塔中研究守护兽技能,当研究完毕后守护兽会自动释放技能。

  胜负判定

  当1方公会开始宣战,则进入宣战时间计算。

  胜利条件:

  1. 宣战方破坏敌方公会之心,宣战方胜。

  2. 宣战方在规定时间内没有破坏地方的公会之心,敌方胜。

  敌方战败:每次战败后战败方取消公会正在建造的建筑,如没有正在建造的建筑则降低其等级最高的一座建筑等级1级。当战败方所有建筑毁坏,没有建筑可降时,公会解散。

  3. 防御方与其同盟可以在公会战开始后进入攻击方的公会地图,破坏掉进攻方的公会之心后,防御方胜。

  宣战方战败:同敌方战败

  胜负奖励

  1. 进攻方/防守方胜利:可以获得对方公会仓库中部分资源,并且获得特殊公会点数,该点数主要用于升级特殊科技(或者其他用途)。宝箱一个。

  2. 进攻方/防守方失败:随即降低一个建筑物的等级,当没有建筑物可摧毁后,公会直接解散。

  国战

  适应玩家:适应中后期的玩家,装备等级都达到了一个阶段,想与他国玩家PVP的玩家。

  国战时间:最长2小时。

  胜败判定:评判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积分制,一种是毁灭制,如果在限定国战时间内没有分出胜负则采用积分制判定双方胜负,如果在限定时间内消灭了对方主据点国主则哪方获胜。

  l 积分制:通过在国战中完成不同的事情可以获得相应的国家积分和个人功勋。

  l 个人功勋

  占领中立城积15分。

  击破城门10分

  杀死一名敌方玩家积2分。

  摧毁敌方据点水晶积10分

  摧毁敌方主据点水晶积25分

  消灭守护龙积50分。

  l 国家积分

  杀死一名敌方玩家积5分。

  占领中立城积50分。

  击破城门40分

  摧毁敌方据点积100分。

  摧毁敌方主据点水晶积200分。

  消灭守护龙国战结束。

  l 毁灭制:哪方先消灭敌方主据点国主哪方获胜。

  国战后个人奖励:

  根据国战中每个人的表现(也就是积分制)会有一个相应的积分,根据积分系统会给与经验,金钱和道具奖励。

  国战参与人数:

  每周日晚20:00在大主教康斯坦丁处进入(星期一到星期五在大主教处报名,一方人数不足30人时,开战失败,人数多的一方获胜。)

  国战地图

  据点介绍

  中立城:在国战前将进行攻城战,那方获胜则在国战中拥有这座中立城,并且只有中立城可以提供装备的修理,并且复活没有等待时间。占领它的一方在国战前期有较大优势。

魔界2相关资讯:
下一篇:游戏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