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五大职业 谁才是最适合你的NO.1

发表时间:2012-10-24编辑:fanfanfan来源:官方
  《魔界2》五大职业各有特色,源于暗黑而超出暗黑的设定,让5大职业成为《魔界2》众多亮点之一。如何选择自己的职业呢,让我们来详细的分析下每个职业的特点吧。  战士:荣耀与信念就是一切  只有人类才能成为战士,正是因为只有人类才有坚忍不拔的精神进行刻苦

  弓手:神授天赋的神射手

  每一个精灵从一出身开始就是与生俱来的神射手,《魔界2》大陆上流传着一句谚语:宁愿面对5个大魔法师也不愿意对着一个神射手。而精灵神射手的传奇也成为大陆上流浪的吟游诗人最津津乐道的故事。

  弓手

  召唤师: 温文尔雅的绅士

  谁也不知道原来一直给人温文尔雅印象的希尔芙发怒起来原来如此恐怖,如果不是魔族和卓尔女王的联手,也许他们一直都只是善良的治疗师。但是当希尔芙真正的发起怒来,即便是再凶狂的敌手也会不自觉地在心底发出怯懦的颤抖。

  召唤师

  武者:神秘的东方潘塔和妩媚的克雷娅

  没有人知道潘塔族和克雷娅这两支从外貌上完全找不到联系的种族为什么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但他们师承一脉的武术和恪守武则、尊崇道义的武德却让人不得不承认,美女与野兽有时候正是最佳的搭配。

  武者

  坚强的战士,强大的法师,令人生畏的弓手,还有温和的召唤,神秘的武者,能力迥异的他们究竟在《魔界2》中会带给你多少乐趣,还是请您亲自来体验一下吧!

魔界2相关资讯:
《魔界2》暗黑军团 今日激战首测
潘塔之乡翠竹岛游记
“特惠返利又送礼”活动发奖公告
上一篇:潘塔之乡翠竹岛游记 下一篇:《魔界2》暗黑军团 今日激战首测 活动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