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魔界2》暗黑军团 今日激战首测 活动好礼

发表时间:2012-11-29编辑:fanfanfan来源:官方
  《魔界2》暗黑军团今日激战首测活动好礼送不停  今天,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暗黑网游鼻祖《魔界2》的暗黑军团激战终于打响了第一炮!很多《魔界2》的新老用户都早早排起长龙等待着第一时间进入到游戏,体验在战场里激战的PK快感!《魔界2》官方团队为了更好的回馈新老玩

  《魔界2》暗黑军团 今日激战首测 活动好礼送不停

  今天,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暗黑网游鼻祖《魔界2》的暗黑军团激战终于打响了第一炮!很多《魔界2》的新老用户都早早排起长龙等待着第一时间进入到游戏,体验在战场里激战的PK快感!《魔界2》官方团队为了更好的回馈新老玩家,还推出了一系列的好礼活动,绝对会让玩家们尽兴而归的!

  【盛大点券 起点小说免费看】

  邀请玩家来拿盛大点券的活动是很实惠的哦!从今天下午两点起到12月19号都可以领取,相关的奖励会在裂痕战场、群魔堡垒、赫拉迪姆、时空圣境这四大战场发出,只要玩家登陆游戏或经验值升级,都会得到大量奖励。

  点券对应相应的金额,可以满足一些玩家书虫在起点免费阅读自己最爱的小说,达到30级的玩家可以获得价值10元的点券,达到50级的玩家能获得价值100元的点券和价值50元的游戏道具,是不是感觉很爽呢?没错,《魔界2》就是这么大方,绝对给玩家最大的福利和待遇!

  【成就活动 玩家们的颁奖典礼】

  成就活动,顾名思义,就是只有取得一定成就的玩家才有机会获得活动的相应奖励。但是,活动并不是说只有级别很高的玩家才可以,只要你体验过《魔界2》新版本的五大特色功能就有机会。

  至少参与过一次国、一次魔狼王威廉回忆副本、一次勇者棋局、一次裂痕战场还有一次跨服进阶赛,这样就可以去GM那里领取相应的“征服者”称号和对应的技能奖励了。哪怕是新区玩家都可以参与进来哦,是不是很像是积极支持《魔界2》新老玩家的一次颁奖呢?

魔界2相关资讯:
一生一世我爱你,砸魔蛋赢双倍
五大职业 谁才是最适合你的NO.1
潘塔之乡翠竹岛游记
上一篇:五大职业 谁才是最适合你的NO.1 下一篇:一生一世我爱你,砸魔蛋赢双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