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潘塔之乡翠竹岛游记

发表时间:2012-10-24编辑:fanfanfan来源:官方
  神秘,轻盈,迅捷而凶猛。这便是常人在目睹了武者那稳健而奇巧的武技后的最直观的评价。这些满身绝艺的武人似乎师从来自遥远东陆的大师。虚实兼备的招式与让人眼花缭乱的套路形成了武者们最最基本的风格,而这些恪守武则绝不欺凌弱小以及路见不平即出手的壮士也赢得

  神秘,轻盈,迅捷而凶猛。这便是常人在目睹了武者那稳健而奇巧的武技后的最直观的评价。这些满身绝艺的武人似乎师从来自遥远东陆的大师。虚实兼备的招式与让人眼花缭乱的套路形成了武者们最最基本的风格,而这些恪守武则绝不欺凌弱小以及路见不平即出手的壮士也赢得了在大陆的尊敬与赞誉。

  来自东方大陆的奇特种族,世代居住在翠竹岛上。他们体型臃肿,憨态可掬,性情温和,尊崇道义,与世无争。他们所拥有源自东方的强大武学,并且恪守武则,从不欺凌弱小,人们尊称他们为武者。在魔族大举入侵之际,这些嫉恶如仇的潘塔武者纷纷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在让我们一起去欣赏潘塔之乡的优美风景吧!

  开往翠竹岛

  迎客的仙鹤

  迷雾中的潘塔之乡

魔界2相关资讯:
五大职业 谁才是最适合你的NO.1
“特惠返利又送礼”活动发奖公告
魔界2重阳节活动
上一篇:“特惠返利又送礼”活动发奖公告 下一篇:五大职业 谁才是最适合你的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