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新闻活动>

五大职业 谁才是最适合你的NO.1

发表时间:2012-10-24编辑:fanfanfan来源:官方
  《魔界2》五大职业各有特色,源于暗黑而超出暗黑的设定,让5大职业成为《魔界2》众多亮点之一。如何选择自己的职业呢,让我们来详细的分析下每个职业的特点吧。  战士:荣耀与信念就是一切  只有人类才能成为战士,正是因为只有人类才有坚忍不拔的精神进行刻苦

 

  《魔界2》五大职业各有特色,源于暗黑而超出暗黑的设定,让5大职业成为《魔界2》众多亮点之一。如何选择自己的职业呢,让我们来详细的分析下每个职业的特点吧。

  战士:荣耀与信念就是一切

  只有人类才能成为战士,正是因为只有人类才有坚忍不拔的精神进行刻苦的训练才能成为战士,也许他们没有令人羡慕的天赋,也许他们没有与生俱来的能力,但是他们有强烈的荣誉感和信念,正因为他们有此长处,战士才能在暗涌重重的魔界大陆中生存下来。

  战士

  法师:亲近元素的强者

  人类的另一分支,也许他们没有强悍的身体,也许他们不能冲锋陷阵,但与自然界各种元素倾心交流的他们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魔界2》的所有强者没有人敢忽视法师的存在,虽然内敛含蓄的法师并不锋芒毕露,但没有人会否认,能与大自然元素沟通的法师是强大的存在。

  法师

魔界2相关新闻:
《魔界2》暗黑军团 今日激战首测
潘塔之乡翠竹岛游记
“特惠返利又送礼”活动发奖公告
上一篇:潘塔之乡翠竹岛游记 下一篇:《魔界2》暗黑军团 今日激战首测 活动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