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魔界2》PK的秘密

发表时间:2012-01-17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魔界2》是一款基于欧美文化背景、暗黑风格浓郁的魔幻巨作,如果说暗黑风格的游戏界面是其神邃所在,那么个人PK和国家战争就是它的主体之一。阵营野战、公会战、大型国战、等等各种类型的PVP每时每刻都在加尔加隆大陆上演。不同职业PK到底有哪些艺术和技巧呢?今天就来
《魔界2》是一款基于欧美文化背景、暗黑风格浓郁的魔幻巨作,如果说暗黑风格的游戏界面是其神邃所在,那么个人PK和国家战争就是它的主体之 一。阵营野战、公会战、大型国战、等等各种类型的PVP每时每刻都在加尔加隆大陆上演。不同职业PK到底有哪些艺术和技巧呢?今天就来一起研究一下吧。 
    恐惧战将的PK秘诀:掌握节奏。恐惧战将属于近战DPS职业,攻高,但是防御平平尤其是魔防不高。但加持了减防加攻技能后,恐惧战将的攻击力绝对强悍甚至无解,而且技能的CD时间普遍不长,所以说只要掌握好了出招节奏,绝对能成为在刀锋上死亡舞者!
    神佑战将的PK秘诀:持久战。神佑战将作为《魔界2》中唯一的纯MT性质职业,属于团队的灵魂人物,往往神佑战将的水平决定着该团队的实力。但受限于攻击 力和单体控制技能的缺乏,导致了神佑战将很难给予敌人致命的攻击。然而无敌技能的存在和越被打伤害越高的小强特性,给予了神佑战将极强的持续作战能力。
 
 
    冰界法圣的PK秘诀:精妙控制。法师一向是PK的常胜将军,在《魔界2》也是如此,多个控制技能的存在给予了冰师强悍的PK能力,真正的冰法高手,甚至可以让敌人在倒地前也无法发出一个技能!
    熔岩法皇的PK秘诀:强悍输出。虽然火师的生存能力较低,但作为《魔界2》中最强DPS输出的拥有者,火法可以用无敌的DPS输出彻底的压倒对手!
 
 
    生命守护者的PK秘诀:以众敌寡。千万别以为奶妈就只能加血而已!《魔界2》中的生命守护者绝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医生哦,不俗的攻击力,宝宝的额外伤害输出,加上超强的续航能力,奶妈也能成为PK的胜者。
    自然制裁者的PK秘诀:超级变身。自然制裁者是《魔界2》中唯一可以进行变身的职业,而且在变身之后,还将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在变身双头龙后拉风的外表下,隐藏的是PK的强悍。特别是群体控制技能的出现,让自然制裁者在团队战中有着无法取代的作用。
魔界2相关资讯:
群龙争霸开放在即 幻想新区贺岁
梦幻般的景色《魔界2》各处风光
直面千军万马 精神系统也有妙用
上一篇:群龙争霸开放在即 幻想新区大贺岁 下一篇:1月17日幻想区更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