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梦幻般的景色 细数《魔界2》各处风光

发表时间:2012-01-11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作为一款暗黑类型的巨作,《魔界2》的美术设计较为偏重西方魔幻风格,加上采用电影般的IMAX效果加以表现,辉煌大气的加尔加隆大陆便如梦似幻般的展现在你的面前。雄伟磅礴的沙漠遗迹、沙滩和椰林交织的热带风光、森然厚重的地下城市,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一番《魔界2》中的
    作为一款暗黑类型的巨作,《魔界2》的美术设计较为偏重西方魔幻风格,加上采用电影般的IMAX效果加以表现,辉煌大气的加尔加隆大陆便如梦似幻般的展现 在你的面前。雄伟磅礴的沙漠遗迹、沙滩和椰林交织的热带风光、森然厚重的地下城市,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一番《魔界2》中的奇幻美景。
    被遗弃的上古战场“黄金峡谷”存在着未知的洞穴、墓地、废墟、东倒西歪的建筑,枯藤老树,还有天空飘落的丝丝细雨,这一切都好似在诉说着一个悲壮的传说! 听风从耳旁呼啸而过,带着微微的血腥转眼不见!当你穿行其间,是否感觉到时间的流转和岁月的蹉跎呢?它成为了《魔界2》中最容易让人怀旧的风景。
 
 
    碧水银沙,美不胜收。位于热带丛林中的银色海岸,清澈的海水拍打着银色的沙滩,低沉的音乐不禁让人思绪万千。掩映在斑驳的椰子树之中,淡淡的流水,风中的湿气,这里是沙、水、林融在一起的风景!银色海岸线当之无愧是《魔界2》中最轻松休闲的风景。
魔界2相关资讯:
群龙争霸开放在即 幻想新区贺岁
直面千军万马 精神系统也有妙用
过周末 王者狼王送给你获奖名单
上一篇:直面千军万马的沙场 精神系统也有妙用 下一篇:群龙争霸开放在即 幻想新区大贺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