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直面千军万马的沙场 精神系统也有妙用

发表时间:2012-01-11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能够激发灵魂的高贵与伟大的,只有虔诚的信仰。《魔界2》系统所设定的精神系统,将让你在游戏中,也拥有自己的信仰!英勇、虔诚、友爱、公正、荣誉五大精神信仰拥有着不同的意义,而在游戏中,不同信仰的玩家组队作战时会发挥出不一样的特殊效果,从而带来强大的实力加

    能够激发灵魂的高贵与伟大的,只有虔诚的信仰。《魔界2》系统所设定的精神系统,将让你在游戏中,也拥有自己的信仰!英勇、虔诚、友爱、公正、荣誉五大精 神信仰拥有着不同的意义,而在游戏中,不同信仰的玩家组队作战时会发挥出不一样的特殊效果,从而带来强大的实力加成,提升团队的作战能力!

 

 

    英勇:战场是勇敢者的舞台,对面千军万马依然敢于奋勇搏杀的人才会拥有最后的胜利。或许你是个菜鸟;或许你装备平平,或许你技术掉渣,但是既然选择英勇作为你的信仰,这些就不再是你逃避的理由,勇者的字典里只有前进!
    组队效果:英勇与虔诚组队增加物理攻击;英勇与荣誉组队增加生命恢复
 
 
    虔诚:仁者无敌,拥有纯洁的心灵和善良的灵魂才能在《魔界2》的大陆成为一名仁者;以暴制暴,只是一种无奈,唯有和平,才是最终的归途。
    组队效果:虔诚与英勇组队增加魔法攻击;虔诚与友爱组队增加魔法恢复
 
魔界2相关资讯:
梦幻般的景色《魔界2》各处风光
过周末 王者狼王送给你获奖名单
【资讯】《魔界2》时装达人秀
上一篇:(幻想)欢乐购物过周末 王者狼王送给你获奖名单 下一篇:梦幻般的景色 细数《魔界2》各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