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群龙争霸开放在即 幻想新区大贺岁

发表时间:2012-01-17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纯正的欧美风格、华丽的画面、阴沉压抑的气息,如此浓郁的暗黑气息,一直令诸多玩家为之痴迷!暗黑风格巨作《魔界2》将在2012年1月13日下午14点震撼开启幻想新区“群龙争霸”,带你一起跨越时空进入这暗黑魔幻的神奇大陆!账号注册:>&
    纯正的欧美风格、华丽的画面、阴沉压抑的气息,如此浓郁的暗黑气息,一直令诸多玩家为之痴迷!暗黑风格巨作《魔界2》将在2012年1月13日下午14点震撼开启幻想新区“群龙争霸”,带你一起跨越时空进入这暗黑魔幻的神奇大陆! 
 
 
账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活动专题页面:>>>>>
    
新服开放 活动也疯狂
 
活动一:新人也疯狂 冲级赢传说纹章
    幻想新人冲级赢大礼,单服排名第1名的玩家可以获得传说纹章1枚+100万灵魂+3级宝石袋3个,其他等级条件达到50级及以上的玩家均可获得不同程度奖励。
 
活动二:修炼达人 征服极品火龙座骑
    修炼经验只能杀死副本怪物获得。每升一级,将获得体质、智力等属性的提升,是所有人实力的象征。活动期间单服排名第1名将获得火龙蛋1个+100万灵魂,其他符合条件的玩家也将获得不同程度奖励。
 
 
活动三:新人大礼包 上线来认领
    新服福利大赠送,新人礼包赶紧上线来领取。活动期间内,玩家在20:00至20:30时间段至精灵城NPC“长老佛林特”处领取幻想新人礼包一个。
 
活动四:建立公会拿好礼 加入公会有福利
    会会长在活动期间将公会成员人数扩展到一定的数额,便可获得奖励。公会等级越高、人数越多,公会会长可获得的奖励越高。当然对于普通玩家只要加入公会皆可获得福利包一个。
魔界2相关资讯:
只有更强 《魔界2》PK的秘密
梦幻般的景色《魔界2》各处风光
直面千军万马 精神系统也有妙用
上一篇:梦幻般的景色 细数《魔界2》各处风光 下一篇: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魔界2》PK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