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装备道具之任务物品

发表时间:2010-11-16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任务物品

名称 来源 用途
 
上古字典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拥有破解各种语言的功能。
神秘的地图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如果能破解上面那些 密密麻麻的古文,就能找到传说中的宝藏。
神秘配方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一份秘传多年的配方
神奇花粉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一种带有麻醉性的花粉。
神奇小花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一种奇妙的小花,体内含有丰富的能量。
生锈的钥匙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可以打开牢门的钥匙。
圣光城的密信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圣光城大主教写给精灵女王的密信。
尸液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恶臭的尸体脓液,其气味让人大倒胃口。
石粉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特殊的石粉,对愤怒的石灵起着保护作用。
石头的心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龙翼峡谷中石元素的心脏。
书信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
树枝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从大树上面折下来的枯树枝。
水草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一种没有名字的水草,在水源附近比较多。
水手的遗骨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在与海盗战争中死去的水手,已经血肉模糊的认不出是谁了。
丝巾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女性用的丝巾,质地非常不错。
死者的骸骨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死者的骸骨,已经完全干枯且无法判别其年代了。
死者的遗骨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从棺材里面取出来的遗骨。
死者骸骨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从不死生物的那堆骨架上面拆下来的骨头。
损坏的铁剑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刃口破裂的铁剑,已经无法继续使用了。
特效药草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对外伤十分有效的药草,在野外比较罕见。

魔界2相关资讯:
装备道具之杂物
装备道具之药品
装备道具之饰品
上一篇:装备道具之杂物 下一篇:主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