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装备道具之任务物品

发表时间:2010-11-16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任务物品

名称 来源 用途
 
魔灵石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蕴含着可以中和封印巨型魔石的结界之力的奇异灵石,如果将其嵌入适当的位置,便可发挥效果。
魔物的头颅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滴着血的恶魔头颅。
魔岩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被魔力所侵染的岩石。
魔族布防图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魔族在龙翼峡谷的人员分布图。
内核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石灵身上的核心部分,样子和普通的石块无异。
能量晶体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一种具有非常强大能量的晶体。
女王的信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女王的求助信。
炮兵的遗骨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在与海盗战争中死去的炮兵,已经血肉模糊的认不出是谁了。
破旧的羊皮纸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十分古老的羊皮纸,上面仅有的字迹亦十分模糊。
破旧的钥匙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能够消除滴血石的诅咒。
奇怪的箱子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箱子上的锁无法打开,也许里面有奇怪的东西。
奇异的宝石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井中石像得到的奇异石头。
奇异的蘑菇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一种神奇的蘑菇,树人平时的食物。
青缕石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矿工们不惜一切代价想要得到的珍贵石头。
情报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骑士威利历尽艰辛打探到的魔族的进攻计划,十分重要。
染血之火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可烧毁所有攻城器械。
荣耀勋章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对国家做出贡献的勇士才能获得的勋章,用来换取声望。
商队货物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德雷帕斯商队的货物,被悲鸣屠戮者所劫。
商会货物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商会所置办的货物。
上古盔甲碎片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古代将士们穿戴的装备,已经破损的只有一些碎片了。

魔界2相关资讯:
装备道具之杂物
装备道具之药品
装备道具之饰品
上一篇:装备道具之杂物 下一篇:主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