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装备道具之任务物品

发表时间:2010-11-16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任务物品

名称 来源 用途
 
火焰之心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龙翼峡谷中愤怒的石灵的心脏。
货物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佣兵丢失的货物。
吉斯的弩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吉斯使用的弓弩,听说能够射穿非常厚的钢板。
祭祀杖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狼人祭祀的武器,象征着狼人的权威。
家书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老杰克为了思念儿子小杰克所写的信。
解封装置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能够将封印解除的装置。
解灵之钥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打开神秘宝箱的钥匙。
金币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亡灵遗留下来的财产。
茎块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食人植物身上取下的茎块。
净化药水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一种合成的药水,用于净化背叛种族的地精。
巨锤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一把非常大的锤子,能够轻松的将石头砸碎。
军用物资 拾取获得 任务物品。军需品以及补给,是军队生存得以保障的关键。
卡德魔之爪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卡德魔的锋利爪子。
卡留斯之剑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卡留斯征战战场所用之剑。
卡沃德的大砍刀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海盗船长卡沃德的佩刀,非常的锋利。
骷髅骨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充满恶意的骨骸。
矿石样本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石灵守护的矿石,含有非比寻常的能量,精锻工匠德尔对它很感兴趣。
狼人武器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狼人使用的重型兵器,十分沉重且危险。
狼王的信息 NPC给予 任务物品。记录了狼王藏身地的确切方位的情报。
狼爪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尖利的狼爪,这种事物通常是手工匠人的最爱。

魔界2相关资讯:
装备道具之杂物
装备道具之药品
装备道具之饰品
上一篇:装备道具之杂物 下一篇:主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