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装备道具之任务物品

发表时间:2010-11-16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任务物品

名称 来源 用途
 
修补石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可以起到修理催化剂作用的神奇石块。
修好的铁剑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经过修理已经完好如初的铁剑。
血染的包囊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被鲜血染红的包裹。
血色纹章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一种神奇的纹章,里面有一种未知的力量。
血石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在墓穴和目的周围发现的石块,据说有人愿意出高价收买。
研究报告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厚厚一打的对狼人研究记录以及报告,对研究者来说是非常珍贵的资料。
一包花粉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打好包的神奇花粉。
一包狼爪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打好包的狼爪。
一包蘑菇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打好包的奇异蘑菇。
一箱财宝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里面装满了金银珠宝。
一箱海盗宝藏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装满了海盗掠夺来的财宝。
一箱狼人武器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被集中装箱的狼人武器,这是一个极端沉重的巨大木箱子。
一箱商会货物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已经整理好的商会货物,十分沉重。
医疗包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装有各种药品的医疗包,是应急的好帮手。
引火用的干草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干燥的草,用于点火非常的好。
硬壳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海洋人身后长的硬壳,非常的坚硬。
永恒法杖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武器上散发着幽暗的光芒,充满着未知的力量。
咏叹之羽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魔化的羽毛能够使断翅重生。
元素之心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元素体内的能量核心。
粘土 怪物掉落 任务物品。龙翼峡谷地上采集的粘土,据说是与石灵的生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

魔界2相关资讯:
装备道具之杂物
装备道具之药品
装备道具之饰品
上一篇:装备道具之杂物 下一篇:主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