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新闻活动>

合成材料各显神通 武器升级怎能缺少

发表时间:2012-02-02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在《魔界2》中,首创了武器和装备成长之魂这个概念,这个系统不但能让普通装备变成神兵利器,更能使装备在外观上变的更加璀璨夺目。即实用又能满足玩家的虚荣心,可谓是内外兼顾的集大成之作。想要将武器装备成长变强,到底需要哪些必备品呢?工匠之心和铁匠之心等合成
    在《魔界2》中,首创了武器和装备成长之魂这个概念,这个系统不但能让普通装备变成神兵利器,更能使装备在外观上变的更加璀璨夺目。即实用又能满足玩家的 虚荣心,可谓是内外兼顾的集大成之作。想要将武器装备成长变强,到底需要哪些必备品呢?工匠之心和铁匠之心等合成辅助材料就是坚强的后盾,今天就让我们来 看看,他们到底能做到什么吧!
工匠之心、铁匠之心
    如果你害怕装备成长以后的附加属性将会改变原有属性的话,就能用到铁匠与工匠之心了。装备等级+1以上可以添加铁匠之心或工匠之心。特别提示:升级时武器 必须魂经验为100% 。(1)放入铁匠之心:合成成功后,“成长装备”的额外属性将会被“吸收材料”的额外属性替换,其他基础属性、套装属性、符文之语都不变。
 
 
(2)放入工匠之心:合成成功后,“成长装备”的基础属性将会被“吸收材料”的基础属性替换,其他额外属性、套装属性、符文之语都不变。 当然,除了这坚强的工匠铁匠两兄弟之外,还有其他非常必须的辅助道具哦。
 
 
神佑水晶
    当大家千辛万苦获得了好的材料,准备大展宏图打造游戏中独一无二的神兵利器时,却发现怎么随着等级的增加,合成的成功率越来越低呢?此时,神佑水晶出场了,拥有神的护佑的水晶是可以大大提高合成的成功几率哦。 
 
 
魔界2相关新闻:
上一篇:幻化之王或是治愈之星 召唤师的华丽变身 下一篇:龙年伊始 魔界2激情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