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新闻活动>

龙年伊始 魔界2激情继续

发表时间:2012-02-02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走过2011年,《魔界2》迎来了充满期盼的2012年,曾经一起战斗在加尔加隆大陆的战友和兄弟姐妹们,荣耀和圣光城已经装扮一新等待着你们,当然还有更多守候在野外的BOSS都在翘首以盼你们的归来。“龙年送好礼”春节活动也进入领奖阶段,赶快回

  走过2011年,《魔界2》迎来了充满期盼的2012年,曾经一起战斗在加尔加隆大陆的战友和兄弟姐妹们,荣耀和圣光城已经装扮一新等待着你们,当然还有更多守候在野外的BOSS都在翘首以盼你们的归来。“龙年送好礼”春节活动也进入领奖阶段,赶快回来拿大奖吧!

 
 
    参加“春节挂灯笼 欢欢喜喜过大年”活动的勇士们,请在1月31日的24点之前及时前往NPC处领取“挂灯凭证”,这可是发放奖励的依据,千万不要错过哦,各种强力的道具正等着你领走呢!
    年兽活动一直深受《魔界2》玩家的喜爱,今年的“杀年兽 抢宝物”活动也不例外,提醒一下参与活动的玩家,现在已经可以兑换奖励了哦。收集的年矿越多,兑换的奖励就越好,吸血指环也许就是你的。
 
 
    过去的一年无数玩家在幻魔大陆挥洒过汗水,新的一年又将有更多的玩家体验战斗在加尔加隆的激情,《魔界2》期待着您激情继续!
 
 
《魔界2》辩论专题——有话直说
http://act.12ha.yzz.cn/M2Discussion/index.aspx
 
《魔界2》游戏内合作公会登记流程
http://bbs.m2.sdo.com/viewthread.php?tid=72119&extra=page%3D1
 
《魔界2》官方腾讯微博:
http://t.qq.com/jk-mj2
 
《魔界2》官方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oj2
魔界2相关新闻:
小技能 大乐趣 种出《魔界2》
新春 《魔界2》各大种族齐拜年
《魔界2》“新春的祝福”活动
上一篇:合成材料各显神通 武器升级怎能缺少 下一篇:玩转每日副本 上班族也能轻松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