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幻化之王或是治愈之星 召唤师的华丽变身

发表时间:2012-02-02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希尔芙一族在《魔界2》中有着独特的地位,他们精通治疗和灵魂力量。若不是由于魔族的入侵,加尔加隆大陆上不会轻易见到这些高傲的身影。他们信仰自然,能借助自然的强大力量来保护自己和攻击敌人。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体验大地之子的力量吧!通过两条不同的进阶

    希尔芙一族在《魔界2》中有着独特的地位,他们精通治疗和灵魂力量。若不是由于魔族的入侵,加尔加隆大陆上不会轻易见到这些高傲的身影。他们信仰自然,能借助自然的强大力量来保护自己和攻击敌人。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近他们,体验大地之子的力量吧!

    通过两条不同的进阶分支,召唤也分化出两大截然不同的职业:崇尚灵魂力量的变身系-自然制裁者和崇尚自然力量治疗系-生命守护者。
自然制裁者
    如果说狼人在月圆之夜的变身是压抑已久的兽性爆发,那么自然制裁者的幻化技能更像是灵魂力量的天然释放。这些幻化大师都是探索灵魂奥秘的天才,他们具备改变自身形体的强大能力,通过彻底改变身体结构与炉火纯青的格斗技术将自己的身体变成一件完美的战斗兵器。
 
 
生命守护者
    能够将自然的力量化为治疗之光,独一无二的群体治疗和复活技能让生命守护者成为副本和战场中至关重要的角色,可以说是小队存活的重要保障。但是千万别以为 除了加血之外生命守护者就没有其他作用了,召唤暗黑魔仆和地狱巨猿也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加上自身不俗的攻击力和出色的续航能力,实力不容小觑。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春节挂灯笼 红红火火过大年”获奖名单 下一篇:合成材料各显神通 武器升级怎能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