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魔界2》特色系统探秘 各职业PK分析

发表时间:2010-11-17编辑:历历来源:官网
《魔界2》是一款基于欧美文化背景、暗黑风格浓郁的魔幻巨作,如果说D-MAX、暗黑是其神邃所在,那么战争就是它的主体。阵营野战、公会战、大型国战、监狱战……各种类型的PVP每时每刻都在加尔加隆大陆上演。

武者

    作为最人气最强力的角色之一,熊猫人武者将于11月26日以英雄职业身份登陆《魔界2》,其具体的转职分支与技能效果到现在为止还只是一个谜。玩家们将在不久之后的开放性测试中,体验到憨厚的熊猫人表现出来的狂野魅力。潘塔族,11月26日,与您相约加尔加隆!

  

    以上就是目前游戏中所出现的四大职业八大分支的简要分析。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玩家们对于每个职业,肯定还会有更加深入、更加与众不同的理解。到底选择什么职业、如何在《魔界2》中演绎一场场精彩的战斗,相信玩家朋友们心中已经有了规划。
    D-MAX暗黑战争巨作《魔界2》,11月26日开放性测试,等你来挑战!

魔界2相关资讯:
入戏很深 魔界2PK经典魔幻电影
上一篇:【预告】魔界2隐藏职业“熊猫人”11.26神秘上线 下一篇:熊猫人的逆袭 11月26日《魔界2》开放性测试震撼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