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魔界2》特色系统探秘 各职业PK分析

发表时间:2010-11-17编辑:历历来源:官网
《魔界2》是一款基于欧美文化背景、暗黑风格浓郁的魔幻巨作,如果说D-MAX、暗黑是其神邃所在,那么战争就是它的主体。阵营野战、公会战、大型国战、监狱战……各种类型的PVP每时每刻都在加尔加隆大陆上演。

密林追迹者(幻影射手四阶)
单控技能6个:
冰冷射击(减速)、破空连击(击退)、缓慢陷阱、沉默射击、突袭之刺(昏迷)、霜冻陷阱(定身)
群伤技能3个:火焰弹雨、沼气之地、蝎毒瘟疫
生存技能3个:闪避强化、消失(隐身,攻击或移动解除)、潜行(隐身,攻击解除)
单P关键词:猥琐。作为盗贼和弓手的结合职业,不得不说其出生高贵。战斗中消失、潜行的迷惑性运用通常让对手烦躁不已,缓慢和定身陷阱的存在更是让幻影射手的阴暗特质如虎添翼。
群P关键词:刺杀。群P之中,幻影射手的最大用处通常是埋完陷阱以后潜行冲进敌军后排单杀法师、召唤,用最阴暗的手段解除战友们的危机才是他们所需要考虑的。


召唤师

 

生命守护者(通灵使四阶)
单控技能1个:
根须缠绕(定身)
群伤技能3个:荆棘图腾(反伤)、虚弱图腾(群降物防、法防)、巨猿践踏(群体眩晕)
生存技能8个:治疗术、恢复(持续回血)、群体治疗、驱散、巨猿吼叫(群体加防)、大治疗术、精灵盾(宠物分摊伤害)、宁静之雨
单P关键词:恢复。虽然加上巨猿的践踏,可用的控制只有两个,但其强力的生存技能与宝宝的额外伤害,让与其单P的对手无从下手。杀死通灵使的手段,一个是瞬间爆发将其秒掉,另一个就是将其打成空蓝。
群P关键词:刷血。群战中的通灵使,从头到尾要做的事就是刷血。单刷坦克和群刷战友各司其职,强大的治疗是顶起整个战局至关重要的因素。

自然制裁者(幻术师四阶)
单控技能4个:
根须缠绕(定身)、火焰吐息(减速)、龙息(沉默并嘲讽)、沉默漩涡(将目标拉到身边并沉默)
群伤技能5个:战嚎(群定身)、急速喷射、蝗虫之刺(群减暴击)、炎龙波(震晕)、毒牙
存技能4个:治疗术、防御强化(被动加防)、幻化(解除魔法减益)、龙吟(增加魔防但降低伤害)
单P关键词:幻化。单P的时候,幻术师特有的变身系统足以让其应付各式各样的对手,其变身双头龙“龙吟”之后更是法师的噩梦。“沉默漩涡”是游戏中唯一能拉将敌人拉至身边的技能。在关键时刻,通关变换形态来驱散DEBUFF、来用初级治疗术刷血,也是每个幻术师都需要掌握的。
群P关键词:双头龙。群定身和震晕,两个强力的群攻技能加上大量群伤技能让幻术师变身双头龙之后在群战中的地位不亚于冰法,其更高的物防与魔防让他在战火中坚持的更久。将敌人拉到己方人群中群殴,也让幻术师有其无法取代的地位。关键词:双头龙。

魔界2相关资讯:
入戏很深 魔界2PK经典魔幻电影
上一篇:【预告】魔界2隐藏职业“熊猫人”11.26神秘上线 下一篇:熊猫人的逆袭 11月26日《魔界2》开放性测试震撼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