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灾难片还是功夫片?《魔界2》电影网游连连看

发表时间:2010-11-17编辑:历历来源:官网
2010年盛大公司鼎力出品的3D网游《魔界2》10月10日正式封测,作为一款有着魔幻电影网游之称的精品之作,其比拟电影的表现手法令无数玩家倍感新奇,那么,《魔界2》除魔幻题材外,从剧情而言,究竟是一款灾难片?喜剧片?还是功夫片?抑或是各种元素兼容并包的超

       2010年盛大公司鼎力出品的3D网游《魔界2》10月10日正式封测,作为一款有着魔幻电影网游之称的精品之作,其比拟电影的表现手法令无数玩家倍感新奇,那么,《魔界2》除魔幻题材外,从剧情而言,究竟是一款灾难片?喜剧片?还是功夫片?抑或是各种元素兼容并包的超级大作?!

 灾难片:游戏首现世界末日  《魔界2》全民共建诺亚方舟

      《魔界2》中,首度将2012世界末日的灵感纳入游戏,当2012降临,游戏世界将会毁灭,所有玩家账号都将毁于一旦,而躲避灾难的唯一办法便是全民齐心协力打造一艘诺亚方舟!

       据悉,诺亚方舟不仅有着避难的作用,还将带领玩家进入一个全新世界,开启新的征程,而跨服战争也将依靠这一任务来实现!拥有游戏作品中独一无二的世界末日,《魔界2》又怎会不是一部灾难片?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多图流出 独家展示《魔界2》套装 下一篇:《魔界2》中国熊猫与西方魅魔的异域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