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魔界2》中国熊猫与西方魅魔的异域恋情

发表时间:2010-11-17编辑:历历来源:官网
熊猫是中国特有的国宝,他憨态可掬、长相可爱、性格又十分温顺,在政府多次将这些“活化石”送给一些友国后,熊猫也就成为了全世界的宠儿。如今,这些圆润可爱的国宝不仅只在电视和动物园内活跃,他们的大名已然出现在网络游戏内。

       熊猫是中国特有的国宝,他憨态可掬、长相可爱、性格又十分温顺,在政府多次将这些“活化石”送给一些友国后,熊猫也就成为了全世界的宠儿。如今,这些圆润可爱的国宝不仅只在电视和动物园内活跃,他们的大名已然出现在网络游戏内。

       在盛大旗下的大型电影级网游《魔界2》作品中,熊猫的已经单独成为一个种族职业——潘塔族,如同真实熊猫一样,潘塔族拥有熊猫最具特色的黑白毛色、圆润肥胖的身材和滑稽的动作。但唯一不同的是《魔界2》游戏中的熊猫行动迅速,散发东方武术大师的飘逸风范,竹棒、酒桶是他最为擅用的武器,气功与醉酒的运用使他在基本的拳术棍法上更为犀利。除了武术和酒之外,我们的武者熊猫也并不孤单,自古英雄配美女,作为国宝级的游戏人物,熊猫自然也就受到了女生们的热爱,在《魔界2》中潘塔族就拥有游戏中最为美丽的魅魔老婆。

       魅魔的种族是恶魔,这些拥有火辣身材和完美面容的女性恶魔光靠外表就能使大多男性为之折服,但也许是熊猫的独特或是可爱吸引了她们,于是乎魅魔也和熊猫在一起成为了武者的又一种族。《魔界2》设立了结婚系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宝熊猫与诱惑魅魔的婚礼将会在游戏中频繁出现。

      遗憾的是,在10月10日开启的《魔界2》封测内我们并不能见到潘塔和魅魔的游戏人物,但《魔界2》运营小组以及公布:在近期内潘塔族熊猫将会立即开放,而女性魅魔武者也会在不久的将来与玩家见面。
 

    《魔界2》让你感受多种族、多职业、多技能的自由游戏体验,国内首创的“电影级”网游概念必定会让你的游戏旅程充满神秘与激情。

2010年国产3D网游大作《魔界2》“带薪”封测火热进行中

详情请访问全球首款魔幻电影网游巨作《魔界2》官网>>>
http://m2.sdo.com/
首个可以领取封测工资的3D网游
http://m2.sdo.com/html/dxpage/index.html
多重活动,赢取10月28号压力测试“试映劵”>>>
http://m2.sdo.com/html/lqpage/index.html
 

《魔界2》官方网站:http://m2.sdo.com/
《魔界2》官方论坛:http://m2bbs.sdo.com/
《魔界2》玩家群92731611
《魔界2》运营团队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灾难片还是功夫片?《魔界2》电影网游连连看 下一篇:入戏很深 《魔界2》PK经典魔幻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