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多图流出 独家展示《魔界2》套装

发表时间:2010-11-17编辑:历历来源:官网
金酷游戏盛大推出的暗黑史诗巨作《魔界2》已开测多日,小编也早已领略到了加尔加隆大陆的风情。吸引小编眼光的不仅仅那风景如画的场景、绚烂无比的技能特效,更有那些华丽多样的套装让小编看的大流口水。话说加尔加隆大陆上纷争不断,五大种族职业分支林立,武器

       金酷游戏盛大推出的暗黑史诗巨作《魔界2》已开测多日,小编也早已领略到了加尔加隆大陆的风情。吸引小编眼光的不仅仅那风景如画的场景、绚烂无比的技能特效,更有那些华丽多样的套装让小编看的大流口水。话说加尔加隆大陆上纷争不断,五大种族职业分支林立,武器装备各有不同。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一套精致而风格鲜明的装备,往往也会引发一阵热潮。不信?小编这就上图让您大饱眼福。

    作为法师的代表装备,头部头冠的造型是最能体现法师的特点的。不管是从属性还是从外形上来看,都可以说是所有职业当中最为令人惊艳的。通体精致细腻的花纹仿佛宝石般耀眼,高调的奢华唱响着法师最华丽的篇章,张扬的外形蕴涵着最后的辉煌。

    弓箭手套装的魅力,其精髓就在于一个“灵”字。花纹和配色非常精致,搭配在一起视觉延伸感非常好,整体很协调,对战中肩膀留下的残影,真如这个职业给人的感觉一样,灵动如风。弓箭手弯弓搭箭,穿行在加尔加隆大陆的每一个角落,一身轻薄的装备,正好赋予他们轻巧灵活的气质。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精彩活动揭密《魔界2》新官网 全新姿态精彩升级 下一篇:灾难片还是功夫片?《魔界2》电影网游连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