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心情故事>

《魔界2》讲诉主角故事--魅影流光

发表时间:2010-11-17编辑:历历来源:
  大雨滂沱中,蕾拉站在山坡上,望着远处山谷中已经被完全摧毁的营地,她的眼眸中燃烧着仇恨的烈焰。在卓尔人围攻部族营地的那一刻,整个天空都在哭泣。

  5

  中午时分,蕾拉的船终于来到了绿竹岛。

  她远远地看到,自己那日夜牵挂的父亲和一些潘塔族人早已在岸上等候多时。她和她的族人刚一下船,便立刻受到了无比热情的接待。

  在安顿好族人后,蕾拉来到鲁肯的竹屋。望着依旧慈祥却苍老了许多的父亲,她禁不住失声痛哭。这些年无论多难她都是咬着牙坚持下来,她很少表现出作为一名少女的脆弱的一面,至少在自己的族人面前她从来不会。但而今在慈父面前,她再也无法克制自己的情感,任泪水滂沱。她那那积蓄已久如同山峰一般的重压瞬间释放了。

  ……

  良久,蕾拉稍稍控制了自己的情绪,她将这些年在离开岛后所发生的事情简约地讲述给父亲。当谈到卓尔大军将她们苦心建设的家园毁灭的时候,她的眼神中再次燃烧起仇恨的怒火。

  鲁肯安慰她说:“孩子,以后这里就是你们新的家园!尽快振作起来,也许不久的将来,卓尔人也会攻击到这里,到时候,我们潘塔族和你们克雷娅人将会并肩作战,抗争到底!”

  “恩!父亲,我还有个问题,你是派了锐锋去精灵王城为你送信吗?”

  “送信?你路上遇到他了?”

  蕾拉点点头。

  鲁肯叹了一口气,缓缓地掏出一封信函。蕾拉注意到信函之上粘着一枚罗坦树的叶子。

  “孩子,你看看这封邀请函吧!你就会明白的!”

  蕾拉接过来,读了一遍。“我懂了,锐锋就是你们选拔出的要参加这次远征任务的武者代表,是吗?”

  “不!”鲁肯摇摇头,“他虽然年富力强,能力出众,但他却从来没有参加过真正的大战斗,我觉得他并不适合这次任务。本来我的打算是让他暂管岛上一应事务,由我作为武者代表去参加这次远征,可是……”

  “可是怎么了,父亲?”蕾拉追问道。

  鲁肯又拿出一张字条,递给她。

  蕾拉看完后终于明白事情的原委。她忿忿地说道:“这个家伙,又没有对我说实话!”她望着鲁肯脸上那密布的愁云,心里清楚,一向爱子心切的父亲此时最担忧的是儿子的安危。

  6

  她略作考虑,说道:“父亲,我有个请求,希望你能答应!”

  “你说吧!”

  “我想让我与锐锋一起也去参加这次远征任务,我这些年的阅历可以弥补锐锋经验上的不足,并且还能随时地照顾他!”

  “不!锐锋已经走了,我不能让你也再去冒险!”鲁肯坚决地反对道。

  “父亲,请听我说,卓尔大军来势汹汹,而且数量庞大,如果不能找出击溃他们最好的办法,那么我们将要付出的会更多。这片美丽的海岛也许会像我曾经的家园一样被彻底毁灭!请答应我的请求,此时此刻,个人的安危已经不再重要!”

  “哎……”鲁肯长叹一声,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之中。

  良久,他抬起头,望着无比坚毅的蕾拉,轻轻地点了点头。

  “谢谢父亲,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保护好锐锋并且出色地完成使命的!”

  鲁肯动容地说道:“我最希望的是你们能够平安地回来!明白吗,我的孩子?”

  蕾拉点点头。

  “随我来!”鲁肯随后将蕾拉带到了兵器房,他取下了那根名为怒火龙腾的长棍,递给蕾拉。“这是我们潘塔族祖传的圣棍,你带上它,会对你有所帮助的!”

  “父亲,这……”蕾拉犹豫着没有去接,“我的力量不像潘塔武者,并不习惯使用这长棍,我更擅长使用轻灵一些的拳刃!而且我觉得既然是祖传的圣物,还是由父亲保管它!”

  “我明白你的意思,孩子,只有使用适合自己的武器才能发挥我们武者最强的战斗力。我不强求你,不过,你还是要带上它,将它交给锐锋,这根长棍一直是他的梦想!”

  “是!父亲!”蕾拉终于接过了长棍。

  那一刻,她感受到自己那积蓄已久的复仇之火正熊熊地燃烧起来……

魔界2相关资讯:
《魔界2》访谈:誓战公会谈魔界2
《魔界2》-我对魔界2的一些期待
上一篇:《魔界2》-我对魔界2的一些期待 下一篇:《魔界2》同名小说:流亡者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