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心情故事>

《魔界2》访谈:誓战公会谈魔界Ⅱ

发表时间:2010-11-17编辑:历历来源:
访谈誓战公会谈魔界2

  记者:首先感谢黄金公会联盟成员之一的誓战公会接受本次采访~!

  【旋律】:呵呵,不敢不敢,我们公会刚刚建立,还希望金酷多多支持。

  记者:是什么时候成立公会的呢?

  【旋律】:两个月前,呵呵。本来公会的人就是一直都一起玩的,感情深厚之后大家说想组一个家,于是就凑在组成了一个公会。我们公会的由统战部、人事部、接待、外宣、后勤、技术等组成,呵呵,跟其他公会的组织架构差不多。

  趁这个机会我想说,这个公会的发展离不开这些元老们默默的支持,非常感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誓战~!

  记者:呵呵,但是如果都是关系很好的话,在管理上会不会有时候有些困难?

  【旋律】:说管理,可能有点官味了。大家都是好朋友,都是一条心为了公会,所以很多事情会自觉的去做,没有什么让我操心的~。真是感慨能认识这么多的好朋友!

  记者:那有想过公会要发展到什么程度么?比如成为国内第一公会之类的雄心。

  【旋律】:公会的创立之初,就是想给这些兄弟姐妹们创造一个温暖的家。所以即便是没有游戏,上了语音也有地可去。朋友不能因为不游戏就散了,没有了游戏,大家照样在这里开心。至于后面要发展成什么样,还没有考虑好,先顺其自然吧。等有了具体的目标再告诉你(笑)。

  记者:那是什么时候开始关注《魔界2》的呢?

  【旋律】:蛮早了吧,那时候正觉得没什么游戏可以玩,然后看到《魔界2》的画面跟视频,都不错,就想来玩玩。走暗黑风格的网游,《魔界2》可以说是第一个。不仅是我们公会,很多公会都非常想来玩玩。所以就来入驻,并报名参加黄金公会联盟。虽然我们错过专家测试的机会,不过幸好加盟黄金公会联盟,哈哈。我们看好《魔界2》的发展空间,希望它可以成为世界级的网游巨作,在世界网游占有一席之地。

  记者:黄金公会联盟是金酷CEO亲自带领的呢。

  【旋律】:呵呵,这一点,我在加盟之前就知道。不过当时我以为只是一个空号,就好比一个名挂在那里,其实根本不闻不问的。但是加盟之后才知道,原来还真的是JK亲自带领,经常在群里跟我们交流,问我们对《魔界2》的看法什么的,呵呵。

  一个日理万机的CEO,居然能下到一线来组织一个玩家公会联盟是很不容易的。金酷CEOJK亲自带领《魔界2》的黄金公会联盟,我觉得是一个多赢的局面。无论是对玩家,对公会还是游戏本身的发展都有很积极的作用。玩家能从CEO亲力亲为上面可以看出金酷对做好这款游戏的信心,从而能留住大量的玩家,有了玩家就有了游戏本身的发展。俗语说顾客就是上帝,对于游戏来说没有什么比留住玩家更重要的了,这种做法促进了这一点。

  记者:呵呵,其实黄金公会联盟中的优秀公会在以后还会被派往海外驻扎呢。

  【旋律】:哦?真的么?那我们岂不是能收几个老外做会员了?!顺便还能虐虐他们,哈哈哈。现在中国游戏虽然多,不过也只是墙内香,真正能在世界范围里叫的响亮的,目前还没有吧。衷心希望《魔界2》能顺利在海外上市,让老外见识见识我们中国人做的游戏,要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不仅仅只有他们的暴雪、EA,还有中国的金酷!

  记者:谢谢~!临近采访最后,有什么祝福送给《魔界2》的研发团队么?

  【旋律】:我听说《魔界2》马上要去参加GDC了,祝愿《魔界2》研发团队的GDC之行一路顺风,能获得更多老外的签约,赚更多老外的钱,哈哈哈。

  公会相关简介:

  <公会宗旨> 我们一直遵循“誓战公会是我家”的宗旨,让每一个成员都身受大家庭的和谐。我们同时也是一个团体,有完善的公会制度,严谨公会法规。

  <公会宣言> 为许下的誓言,我们并肩而战。没有可以玩一辈子的游戏,但却有可以携手一辈子的朋友。我们寻求的是游戏中的乐趣,追求的是会员的平等交流,享受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悲伤、温暖。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网络给了我们相知、相识的机会在这似水流年的青春岁月里加入我们友爱的集体,寻觅一份真正的友情,体会一份真挚的关爱,倾诉一份内心的情感。体验一下英雄的豪情,儿女情长的温柔,感受大家庭兄弟姐妺一般的温暖。会在您记忆的长廊里铭刻下最绚丽的一瞬间!

魔界2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界2》同人小说:神剑 下一篇:心情故事:杯具帝摆擂 无聊晒晒谁最杯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