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心情故事>

《魔界2》同名小说:流亡者的希望

发表时间:2010-11-17编辑:历历来源:
  历史的发展进程中有时也难以评价一些事情的是好还是坏。终究教会还是走向了分裂,而这里作为神的启示地,在经过疯狂的朝热、喧哗的争持和混乱的战火之后终于安静下来。

  楔子

  城市是人类聚集休养生息的良好的港湾。

  菲塔神庙作为人类两大教会的发源地,宁静而安详的坐落在这里。宏伟雄奇的建筑可以窥见出当年的盛世辉煌。

  沉默的守护者雕像,幽静而漫长的走廊,肃穆的祈祷厅,无一不显赫出这里的神圣和静谧气息。

  历史的发展进程中有时也难以评价一些事情的是好还是坏。终究教会还是走向了分裂,而这里作为神的启示地,在经过疯狂的朝热、喧哗的争持和混乱的战火之后终于安静下来。

  一天,两天。

  一年,两年。

  一百年,两百年。

  芦藤已爬满建筑,掩盖住夕日战火熏黑的砖硕。

  “你以为我愿意苟且的生存下来吗?你以为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一对夫妇殉命,我心里好受?这么多年来,我每天都经受痛苦的煎熬。夜深了,也许你能睡个安稳的觉,可是我的呢?那一幕已经永远的刻在我心里。他是我唯一的徒儿,听清楚是唯一,我把他当亲儿子一样来对待。”

  “而现在你却来质问我,我倒要问问你有什么资格来质问我?靠你那肮脏阿谀奉承的嘴脸?靠你残害丽塔王妃的罪行?还是靠你沾满希尔芙人的血?别以为你们做的丑陋事情没人知道。”

  “希尔芙人是最有应得!”

  “罪有应得?那我倒要问问你,她们何罪之有?就因为不交出魂石?就因为解救遭你们放逐的航海员?你们不要忘了这是她们的大陆,是他们善心善意的赠与我们共享这片大陆的机会。你也不要忘记了,要不是他们,你祖父早已经死在卓尔的铁蹄之下。也就不会有你们坦尼尔家族,也许他们真不该救你祖父,这样就不会你这样的败类危害人世。”

  “老不死的东西,住嘴!”

  “哈哈….你怕了。是的,你应该惧怕,坦尼尔家族将因为你的所作所为而永远的遭后世唾骂!”

  “老不死的,给你脸面你还得寸进尺!兰多大人和教会请你回去只是想知道事情的真相。兰多大人说了只要你愿意回去,向教会讲明真相。教会不但愿意恢复你的执事职位,还会恢复你的魔法师荣誉功勋。”

  “真相?可笑,你们竟然会关心真相。战斗发生的时候你们做什么去了?协会做什么去了?教会又在忙什么?真相?这个时候你们来让我说出真相?可笑至极!带着你那颗肮脏的牌子滚出去吧!你丢尽你们家族的荣耀!”

  “老头你找死!”

  “……”

  “你不回去也可以,只要把精核交出来也行!”

  “呸,你们…你们….少…..做梦了,你….回去告诉兰….兰多就算我死了,他也休想拿到精核!”

  “哼……哼,好好好,看来您老人家的身体还是蛮好的嘛!真不愧是大魔法导师,可惜这噬魔虫最大的威力就是你愈用魔法抵抗,魔力消耗的就会越快,等你魔法耗尽了,他们就轻轻的进入你的体内,药破你的筋脉,沿着你的骨骼一寸一寸的吞噬你的骨髓。我看你还能支撑多久!再给他加2条!我就不信你不说!”

  “啊----你这个坦尼尔家族的败类,今日…今日我就代替你死去的祖父清理门户!”

  “哼哼….还敢嘴硬!来人再加一条!”

  “冥冥之中的神灵,祭我以全部血躯,借之我燃烧的力量,毁灭这囚禁的黑暗吧!”

  “这是什么魔法?亡灵血祭?!来人哪-----快---快阻止他!”

  “我愿付出这一世的灵魂和躯体。血祭为火,燃尽折磨!弃我冰灼,幻化天火!幻---”

  “啊-----”

  “啊----”

  日以西斜,神庙上空开始笼罩袅袅色彩,正是每日的临近傍晚幻现的彩云笼罩在圣殿之上,才增添了圣殿之地的神秘。

  但是今日的神庙之城却拔地而起一道黑黝黝的浓烟在微风的涡卷下晃晃悠悠飘向彩色的云。城市内的喧哗声静止了。马车的行辕停住了。

  明朗郎的天开始渐渐转变为枯叶色的黄,大地慢慢的淹没在黑色的绝望气息中。

  终于警报响了。大街上商贩开始夺街而逃!行人乱了,马匹失控了!

  雷声终于响彻夜空,掩盖住婴儿的哭声。雨,终于落下来了!

  是黑色的!他站在阳台上,鸟览这座平时为之骄傲的圣殿城堡,除了自己之外谁还有能力能把圣殿之城打理如此勃勃生机呢?

  可是现在摄入他瞳孔的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他感到自己开始恐惧了。

魔界2相关新闻:
《魔界2》同人小说:神剑
上一篇:《魔界2》讲诉主角故事--魅影流光 下一篇:《魔界2》同人小说:神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