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游戏资料>

灵魂石板符文

发表时间:2010-11-16编辑:历历来源:官方
灵魂石板符文

  系统概述

  系统简介

  灵魂石板符文系统是游戏中的一个特色系统,符文会贯穿在游戏过程的始终,集齐符文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杀死特定的怪物或BOSS来得到对应的灵魂符文,收集符文,也会为玩家游历魔界增添无穷的乐趣!

  系统目的

  灵魂石板系统是游戏的一个重要系统,同时亦是贯穿游戏主线的目标所在。该系统会为玩家提供几项游戏中重要功能的支持,包括宝石合成,符文进阶,套装进化,符文镶嵌以及鉴定封魔石的功能。同时游戏中玩家一步一步搜集灵魂面板的石板过程,构成了游戏的主线,围绕灵魂石板将为玩家展现出魔界2庞大的世界观及悠久的历史,使玩家更深入的了解魔界2,产生强烈的置入感。

  系统说明

  开启灵魂石板

  练到9级的时候,可以在星夜原野的“圣灵神使·莱雅”那里接到第一个主线任务“魂之呼唤”。这个任务就是开启“灵魂石板”的第一步。

  任务会让你去“菲塔神庙”里面打10个怪,还有拿一块石头。那块石头就是“灵魂石板”。

  接取任务

  任务面板

  当你完成了任务之后,打开你的“灵魂石板”,会发现灵魂石板的左边多出了8个符文,每个符文都记载着神秘的力量。

  灵魂石板初始界面

  .任务完成后界面

       更多资料>>>

魔界2相关新闻:
符文镶嵌
上一篇:两大阵营 下一篇:人物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