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潘塔之谜来袭 武者大军勇闯魔界

发表时间:2012-10-24编辑:fanfanfan来源:官方
  他们出生在翠竹岛,他们终生以素食为生,生性善良的潘塔族原本可以过着平淡的生活,他们与精灵族、希尔芙族和谐友善地生活在一片祥和的大陆上,千年前的某天,一只庞大的舰队打破了他们的平静,让原本稳定的生活发生了转折。从此,潘塔开始出现在魔界大陆。今天,随

 

  他们出生在翠竹岛,他们终生以素食为生,生性善良的潘塔族原本可以过着平淡的生活,他们与精灵族、希尔芙族和谐友善地生活在一片祥和的大陆上,千年前的某天,一只庞大的舰队打破了他们的平静,让原本稳定的生活发生了转折。从此,潘塔开始出现在魔界大陆。今天,随着战火的重燃,与世无争的潘塔族突然开放了潘塔之乡翠竹岛,武者大军开始集结,荣耀、圣光谁才是他们的阵营?

  驶往大陆的船

  人人都知道潘塔爱吃竹子,从小就拿着这长长的东西在手里把玩,没想到长大之后拿起武器的时候也是棍子一直陪伴在潘塔的身边。身为武者的潘塔天性谦虚,可是当他们动怒的时候,竹棍就会成为致命的武器。不要以为老实的潘塔就好欺负,潘塔最擅长先用眼神先杀死敌人的魂儿,然后再大打出手,将他们置于死地。

  威猛的潘塔武者

  魔界的世界一直流传着危机的预言,与生俱来的正义感让潘塔们意识到自己身上的沉重使命。潘塔长老们决定走出家乡,武者大军勇闯魔界,也许还是乱世才是潘塔真正的舞台!

  武者大军再集结

魔界2相关资讯:
魔界2重阳节活动
魔界2经典区新版本“潘塔之谜”
新版本新服“潘塔世界”开服活动
上一篇:魔界2经典区新版本“潘塔之谜”更新公告 下一篇:魔界2重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