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新版本新服“潘塔世界”开服活动

发表时间:2012-10-24编辑:fanfanfan来源:官方
  活动一:冲级牛人赢王者之灵•狼王  活动期间只要努力升级就有机会赢取王者之灵-狼王,请立刻呼朋引伴,一统纷乱局面,争做魔界2第一人。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24日开服后——2012年11月14日23:59  活动范围

 

  活动一:冲级牛人 赢王者之灵•狼王

  活动期间只要努力升级就有机会赢取王者之灵-狼王,请立刻呼朋引伴,一统纷乱局面,争做魔界2第一人。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24日开服后——2012年11月14日23:59

  活动范围:潘塔世界

  活动奖励:

  1、全服等级第1名且等级≥70级:iphone5(特别大奖)

  2、各阵营等级第1名且等级≥65级:王者之灵•狼王

  3、各阵营等级2-5名且等级≥65级:王者纹章

  活动规则:

  1、所有玩家等级以2012年11月14日23:59结束时的官方数据为准。

  2、如果玩家等级相同,则以经验值的多少确定排名先后。

  3、如果玩家等级和经验值都相同则以谁先到达最高等级为判定条件。

  4、活动以用户帐号中的最高等级角色为准,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奖励。

  5、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公布获奖名单,7个工作日发放奖励。

  注意:如果为全服第一的人,可以得到iphone5+王者之灵•狼王(如果没有达到70,但是超过65级的话可以得到狼王),另外一个单阵营第一全服第二的只能得到王者之灵•狼王

  >活动二:修炼达人 征服豪猪座骑

  修炼经验只能杀死副本怪物获得。每升一级,将获得体质、智力等属性的提升,是所有人实力的象征。快和战友去征服副本怪物吧。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24日开服后——2012年11月14日23:59

  活动范围:潘塔世界

  活动奖励:

  1、单服排名第1名:豪猪蛋1个+100万灵魂

  2、单服排名2-5名:100万灵魂

  3、单服排名6-10名:50万灵魂

  4、所有修炼等级达到40级及以上的玩家可获得20万灵魂

  活动规则:

  1、所有玩家修炼等级以2012年11月14日23:59结束时的官方数据为准。

  2、如果活动结束后玩家修炼等级没有超过40级则不计算全服排名,不能获得奖励。

  3、活动奖励不可累积获得。

  4、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公布获奖名单,7个工作日发放奖励

魔界2相关资讯:
魔界2经典区新版本“潘塔之谜”
新版本新服潘塔世界10月24日开放
巨型魔尸 库萨回忆的攻略
上一篇:新版本新服潘塔世界10月24日开放 下一篇:魔界2经典区新版本“潘塔之谜”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