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胖子快跑《魔界2》巨型魔尸 库萨的回忆攻略

发表时间:2012-06-12编辑:vista来源:网络
  胖子快跑《魔界2》巨型魔尸库萨的回忆攻略  时常能够让你记得的回忆,肯定是你人生中最深刻的记忆,回忆中的快乐、喜悦和感悟也许每次得回忆中感觉都会不同。《魔界2》独特回忆副本,让你在副本中反串BOSS,在BOSS的回忆剧情中,用BOSS的形象与技能通过副本;

  胖子快跑《魔界2》巨型魔尸 库萨的回忆攻略

  时常能够让你记得的回忆,肯定是你人生中最深刻的记忆,回忆中的快乐、喜悦和感悟也许每次得回忆中感觉都会不同。《魔界2》独特回忆副本,让你在副本中反串BOSS,在BOSS的回忆剧情中,用BOSS的形象与技能通过副本;每一次的BOSS回忆副本体验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副本回忆!

  在《魔界2》中不仅可以反串狼王、自然制裁者,更可以化身胖子(巨型魔尸体 库萨),凭借灵巧的操作,让胖子快跑,完成巨型魔尸体 库萨的回忆副本,获得大量的经验、修炼值、金币以及暗金装备,下面让我们来看下如何让 胖子库萨快跑快速通过这个回忆副本!

  

  当你等级到达42级时可以在主城回忆传送师进入巨型魔尸体 库萨的回忆副本

  巨型魔尸体 库萨胖子初印象

  进入副本,你的形象就会变成巨型魔尸体 库萨,也许觉得这个胖子长的太不给力了,但当你操控库萨移动时,你就发现库萨的形象和动作非常像一条大青虫,走起来一扭一扭的也有卖萌的嫌疑,当你打怪以及获得丰厚奖励同过副本时,你会发现这个卖相很有个性的BOSS是多么给力!

  


魔界2相关资讯:
新版本新服潘塔世界10月24日开放
冰火两重天《魔界2》法师!
官方:魔界2精美四格4格漫画
上一篇:冰火两重天 《魔界2》法师的征途! 下一篇:新版本新服潘塔世界10月24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