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胖子快跑《魔界2》巨型魔尸 库萨的回忆攻略

发表时间:2012-06-12编辑:vista来源:网络
  胖子快跑《魔界2》巨型魔尸库萨的回忆攻略  时常能够让你记得的回忆,肯定是你人生中最深刻的记忆,回忆中的快乐、喜悦和感悟也许每次得回忆中感觉都会不同。《魔界2》独特回忆副本,让你在副本中反串BOSS,在BOSS的回忆剧情中,用BOSS的形象与技能通过副本;

  胖子快跑,关键时刻有替身

  这个副本通过的关键是如何能够尽量多吸引到士兵以及如何利用“召唤傀儡”。进入到怪物存在地点,希望能够发挥玩家所有的操作技巧能够让胖子快点跑起来,本身库萨体型较庞大,所以移动速度相对于其他BOSS较缓慢,所以在吸引怪的同时,要保持移动速度不能停下来(这个时候就要看你点击鼠标快慢以及路线选择),同时也要注意当前血量,士兵攻击力还是很高。

  

  红色框为副本中士兵位址 红色标记为建议第一个傀儡放置地点

  将一定数量的士兵聚集到一起之后,迅速放置召唤傀儡,此时怪物只会攻击傀儡,在傀儡持续时间内用库萨群体技能(按键为键盘3和4)将士兵杀掉!

  


魔界2相关资讯:
新版本新服潘塔世界10月24日开放
冰火两重天《魔界2》法师!
官方:魔界2精美四格4格漫画
上一篇:冰火两重天 《魔界2》法师的征途! 下一篇:新版本新服潘塔世界10月24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