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新闻活动>

星辰降临 幻想区再爆无限活力

发表时间:2012-01-17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已经风靡幻魔大陆的星盘系统即将来到幻想区,新的一年想要在加尔加隆大陆出人头地的话可千万不能错过哦,接下来让我们先熟悉一下整个星盘系统吧。星盘分2个星图(天星图,地星图),每个星图含6颗星,一共12个星体;星体有未镶嵌、镶嵌、激活3个状态。右键点击使用星辰
    已经风靡幻魔大陆的星盘系统即将来到幻想区,新的一年想要在加尔加隆大陆出人头地的话可千万不能错过哦,接下来让我们先熟悉一下整个星盘系统吧。
    星盘分2个星图(天星图,地星图),每个星图含6颗星,一共12个星体;星体有未镶嵌、镶嵌、激活3个状态。
 
 
    右键点击使用星辰石,就可以把星辰石镶嵌到星盘上的对应位置,强化人物的属性。镶嵌到星盘上的星辰石会被随即赋予五种金属属性“金、银、铜、铁、锡”的随 即一种。对于天星盘或者地星盘中的任何星环来说,必须按照顺时针才能激活,金激活银,银激活铜,铜激活铁,铁激活锡,锡又能激活金。当星环上的激活总数达 到3,5,7,10的时候,就能激活天地星盘的强大潜能,带来超凡的天地套装效果!
 
 
魔界2相关新闻:
《魔界2》龙年骑飞龙 幻想更精彩
1月17日魔界2例行维护公告
《魔界2》1月17日经典区更新内容
上一篇:1月17日魔界2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龙年骑飞龙 幻想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