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1月17日魔界2例行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01-17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亲爱的玩家:魔界2将于2012年1月17日(周二)对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经典区维护时间预计为9:00-11:00,幻想区维护时间预计为9:00-10:00,请玩家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若遇特殊情况,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以下为服务器维护批次与时间

亲爱的玩家:

    魔界2将于2012年1月17日(周二)对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经典区维护时间预计为9:00-11:00,幻想区维护时间预计为9:00-10:00,请玩家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若遇特殊情况,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

 
以下为服务器维护批次与时间安排:
 
 
    我们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魔界2》运营团队
 
 
魔界2相关资讯:
星辰降临 幻想区再爆无限活力
《魔界2》1月17日经典区更新内容
《魔界2》1月17日幻想区更新内容
上一篇:1月17日经典区更新内容 下一篇:星辰降临 幻想区再爆无限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