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火焰与寒冰之王 《魔界2》法师征途爆料

发表时间:2012-01-06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他们,掌握着元素的力量;他们,代表着智慧和深邃;他们,是火焰与寒冰之王!他们,就是法师!在《魔界2》中,法师扮演着强大攻击输出和群体控制的角色,火焰法师拥有着最为强大的单体攻击输出能力,而寒冰法师则用群体攻击和控制技能支撑着一支团队。那你是选择暴虐的

    他们,掌握着元素的力量;他们,代表着智慧和深邃;他们,是火焰与寒冰之王!他们,就是法师!在《魔界2》中,法师扮演着强大攻击输出和群体控制的角色,火焰法师拥有着最为强大的单体攻击输出能力,而寒冰法师则用群体攻击和控制技能支撑着一支团队。

    那你是选择暴虐的火焰,还是选择冷酷的寒冰?法师征途,从此开始!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十五级之前,玩家只能接触到最初级的魔法,无需进行冰火系的选择,但当玩家升至15级时,游戏中的第一个重大选择便出现了——究竟是选择冰系,还是选择火系呢?
    如果你也感到迷茫,想选择一个更适合自己的职业的话,那就需要先对这两系魔法师做一个初步的了解。
 
 
    顾名思义,火系法师主修火系魔法,冰系法师主修冰系魔法。前者有灼烧buff、强调群伤、改变抗性的技能,威力较大。而后者有迟缓,冰冻、和改变抗性的技 能,冰冻技能可以和其它技能搭配造成严重的伤害。火系伤害优于冰系,而冰系的控制能力又强过火系,究竟是毁灭还是控制?由你选择。
 
魔界2相关资讯:
魔界2新年内涵的交往 4格逆袭
浓情圣诞节 魔界2和你有个约会
《魔界2》安全挂机 放心安睡
上一篇:魔界2新年内涵的交往 4格逆袭 下一篇:1月6日华东电信服务器线路调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