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魔界2>资讯活动>

浓情圣诞节 魔界2和你有个约会

发表时间:2011-12-20编辑:月叔来源:网络
浓情圣诞节 魔界2和你有个约会

    白雪皑皑,加尔加隆大陆已经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你是否也在期盼一个白色的圣诞节?是否梦想着有一颗高大的圣诞树,上面挂满了礼物和祝福呢?今年,《魔界2》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体验节日的那份快乐,赶快来了解一下圣诞活动吧。

 

 

圣诞节活动步骤:
1.从12月21日0点至12月24日23点,玩家可以使用“活动币”在主城的“圣诞树许愿树”处兑换到“圣诞袜”。
 
 
2.使用“圣诞袜”,玩家可以对圣诞许愿树进行装饰,将会得到“圣诞许愿凭证”并且还有机会得到额外的奖励哦。
 
 
3.12月25日至12月27日,玩家可以使用“圣诞许愿凭证”在圣诞树兑换到“圣诞大礼包”。特别要提醒大家,当有足够多的圣诞袜装饰圣诞树之后,圣诞老人就会驾驭着驯鹿雪橇来到圣诞树旁,出售各种珍惜道具哦!
魔界2相关资讯:
《魔界2》安全挂机 放心安睡
全新地图龙神岛 挑战飞行技巧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星辰石免费赢
上一篇:12月13日经典版更新内容 下一篇:12月27日 经典版更新内容